三大頂級科技展覽 四月強勢回歸

企業營商專輯】今年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連同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於4月12日至1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同期舉行,以「智慧生活 聯繫世界」為主題,展出林林總總的智慧城市、數碼業務及智慧生活科技,一系列個人電子產品、視聽娛樂產品、連網家居應用、機器人與無人操控技術、照明產品及解決方案等分門別類,方便買家採購。

按此立即登記免費入場證

企業營商專輯, 智慧生活, EXHIBITIONPLUS
圖片:香港貿發局
春電展「科技館」聚焦新一代尖端電子產品及現代生活方式如人工智能物聯網及語音識別技術、電子醫療及穿戴式電子產品、及延展實境等最新科技及應用。
企業營商專輯, 智慧生活, EXHIBITIONPLUS
圖片:香港貿發局
「春燈展」矚目專區「名燈薈萃廊」分別網羅世界知名品牌,呈獻環球優質照明產品及創新燈飾設計。

重量級講者嘉賓雲集 分享真知灼見

今年最受矚目的創科盛事非首屆「香港國際創科展」莫屬,首屆其中「國際創科論壇」將請來一眾創科界精英巨頭,包括泰國數字經濟促進機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納塔蓬 (Nuttapon Nimmanphatcharin)ADDO AI行政總裁Ayesha Khanna311 Institut創辦人Matthew Griffin等,於專題討論環節上探討創科行業全球科研成果轉化的最新趨勢,並分析人工智慧應用及未來科技趨勢等多個熱門話題。

由香港貿發局及香港電子業商會合辦的「科技前瞻研討會」將探討邁向超自動化時代趨勢,並為業內人士剖析電子及創科行業的最新發展。同時,「亞洲照明會議」再度舉行,並以「照亮互聯世界」為主題,多位重量級講者深入探討以人為本的智慧照明方案、可持續發展、能營造氛圍的照明設計等一系列最新行業議題。

企業營商專輯, 智慧生活, EXHIBITIONPLUS
圖片:香港貿發局

「商對易」線下及線上融合模式

展覽特別加入了在新興的「展覽+」模式,即融合「實體+網上」展覽,買家不單可以親身到展場採購相關商品,也可以藉「商對易」智能商貿配對平台,以及「貿發網採購」平台循網上參與展期延長至4月22日的展覽,平台配對專員會按買家的採購要求,挑選合適展商,安排本地或海外商戶洽談。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作者簡介:EXHIBITION PLUS是香港貿發局推出的全新線上線下融合展覽模式,「EXHIBITION+」新模式結合四個展覽會的重要元素,包括實體展、「商對易」(Click2Match)智能配對平台、線上線下研討會及論壇 (Intelligence Hub),以及「貿發網採購」平台 (hktdc.com Sourcing),提供全天候服務,使中小企的商務推廣更具彈性及效益,享受展期更長、平台更佳、商機更多的優勢。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