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熱話教育局去信通知全港學校,包括中學、小學、特殊學校、提供非本地課程的學校、幼稚園及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
學生快速抗原測試最新安排。

教育局:3月1日起取消中學生每日快測要求

教育局通知,由3月1日起,取消中學生每日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測的要求;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包括宿舍部的學生,每日回校前快測的要求,暫維持至下月15日。

教育局學生快測最新安排

  • 中學:由2023年3月1日起取消中學生每日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測的要
    求。
  • 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包括宿舍部)的學生每日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測的要求暫維持至2023年3月15日。

派發快測包予有經濟需要學生

教育局會檢視情況並適時公布往後的安排。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亦須按上述中學及小學的規定分別安排學生每日回校前必須完成一次快測的要求。教育局會繼續透過相關仍須學生每日完成快測的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予有經濟需要的學生。

學校呈報安排

小學、幼稚園及特殊學校須繼續按校本機制每天早上收集所有學生的快測陽性結果數據,統一透過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呈報網頁呈報學生的陽性個案(如有的話),就算當天沒有個案亦須申報作實。

更多親子熱話及親子教育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