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 X BNI全球首個分會工作計劃「世一創業真人Show」合作簽盟儀暨「亞洲100青年創業指數(香港區)問卷調查」結果公佈。

有人說創業九死一生,我們應如何推動青年創業呢?有見及此,浩洋青年商會早前進行了「亞洲100青年創業指數問卷調查」,於1月3日至2月10日向大專學生,實地及網上收集了306份問卷,了解他們對營商環境、創業挑戰及政府支援的看法,尋求解決方法。 

研究調查, 大專學生, 創業
圖片:世一創業真人Show
研究調查|受訪大專學生認為起動資金是創業最大挑戰 一半受訪者預計要$200,000

JCI X BNI於2020年成為全球合作夥伴後,2023年浩洋青年商會BNI Leaders於香港推出全世界第一個分會合作工作計劃「世一創業真人Show」,2月18日於宏恩基督教書院舉行合作簽盟儀式。

研究調查, 大專學生, 創業
圖片:世一創業真人Show
研究調查|受訪大專學生認為起動資金是創業最大挑戰 一半受訪者預計要$200,000

當日邀請了立法會議員何敬康作為主禮嘉賓及BNI香港區域董事顧問羅志平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副主席陳慶達東莞濱海灣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香港聯絡部部長方約拿單宏恩基督教書院商學院系主任楊慕貞博士作為分享嘉賓。同場亦舉行合作簽盟儀式,活動吸引近100人到場參觀。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