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orphosis By De Beers: Prelude

巴黎,法國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2月3日 - 大自然以其強大的原始生命力成為珠寶藝術界的靈感繆斯,賦予無限生機之美。朝起暮落、四季更迭,花苞經歷萌芽、綻放與凋謝的循環,毛毛蟲結蛹以等待羽化成蝶的蛻變,在大自然周而復始的自然律動之下,蘊藏了極致豐富的天然寶藏。長達數十億年的地殼運動形成了古老的天然鑽石礦床,珍貴而稀有的天然鑽石深埋於此,而無形的豐富藝術創想在時間的磨礪下也得以實現。De Beers Jewellers 隆重推出 2023 年全新高級珠寶系列 Metamorphosis by De Beers,致敬自然美學,讚頌生命奇蹟和非凡力量,以天然鑽石完美演繹 De Beers Jewellers 高級珠寶藝術。
DeBeers-combineimages.jpg

Prelude 套組是 De Beers Jewellers 全新 Metamorphosis by De Beers 高級珠寶系列的第一篇章,於 2023 年 1 月在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首次亮相,第二篇章則將於 2023 年 7 月揭開其神秘的面紗。 Prelude 套組匯集 9 款獨一無二的璀璨珠寶設計,超凡工藝禮讚蓬勃生機,以無限想像力詮釋時間的循環往復,奏響四季和諧韻律,構築非凡自然奇境。
Metamorphosis by De Beers 高級珠寶系列聚焦卓越的工藝,將 De Beers Jewellers 的變革歷程娓娓道來。作為全球唯一一個始於鑽石之源到得以呈獻終端珠寶作品的奢侈品牌,De Beers Jewellers 致力於以天然鑽石的非凡生命力打造一件件獨一無二的曠世之作,每顆鑽石在百年工藝的洗禮之下釋放無盡耀眼光芒。此系列延續品牌一貫理念,以卓越超凡的設計,融合極致藝術匠心,突破界限,勇於蛻變,探索全新珠寶藝術世界,頌揚匠師的精湛技藝和天然鑽石的罕世稀有。De Beers Jewellers 以藝術之美賦予每一顆鑽石與眾不同的張力,呈現自然靈動之美,亦讚頌大自然的偉大饋贈。
Prelude 套組融匯了一系列專業的金工與鑽石鑲嵌技術,包括 serti neige(雪花鑲嵌/微釘鑲)、fil couteau(刀鋒工藝)和 perlage(珠狀裝飾)。春去夏至,秋逝冬臨,De Beers Jewellers 以卓藝之姿表達四季流轉,
運用多樣化的標誌性設計、彩色金屬、鑽石和鑲嵌工藝將每個季節的獨特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18K 白金、黃金和玫瑰金與白鑽、褐鑽和彩鑽巧妙搭配,喚醒對每個季節的色調記憶。
Prelude 套組中共有 4 件作品採用可轉換式設計,生動刻畫大自然的神秘蛻變,四季交替,歌頌自然之力。其中一件可轉換式項鍊,由四條運用不同工藝和金屬材質打造的鑽石鏈組成,垂懸於兩枚可拆卸式的鑲鑽夾釦之間,藉由四條鑽石鏈細膩演繹春夏秋冬:珠鑲白鑽和星形鑲嵌的黃鑽透過刀鋒工藝完美連接,如初春時分新芽萌發,以熠熠華彩鐫刻盎然生機;鑲嵌鑽石的 18K 黃金扭繩式細鏈,宛若夏日沙灘上蕩漾的層層漣漪,以夏日的火熱激起耀眼的光彩;褐鑽和白鑽分別鑲嵌於梯形的 18K 玫瑰金,彷彿秋日在空中飛舞的樹葉,以靈動美態寄述金色的光輝;而採用雪花鑲嵌於 18K 白金的白鑽則以獨特的設計再現冬日冰川之美。
Prelude 耳掛則以現代感的設計突顯了大自然生動的氣息,以彩色鈦金屬製成的蝶蛹圖案設計垂於每條鑽石細鏈的尾端,寓示大自然蛻變的開始。蝶蛹圖案部分可以被取下,作為吊飾添加於隨附的手鍊上。Prelude 嵌套式戒指(jacket ring),則以四條短鏈構成其如外套般的「嵌套」部分,並與一枚單鑽戒指共同組合成一件令人驚嘆的珠寶臻作。這枚單鑽戒指的主鑽是來自 Natural Works of Art 系列,重 3.06 克拉的 D 色、內外無瑕鑽石,既可單獨佩戴,也可與嵌套式戒指的「嵌套」部分組合佩戴,抑或是替換成另一枚雪花鑲嵌鑽石戒指組合佩戴,新穎獨特的設計可隨心意自由搭配變化。Prelude 胸針項鍊上則設有一枚可拆卸式的夾扣,由四條鑲鑽的金屬短鏈將稀有的梨形黃鑽包圍其中,夾扣部分可以作為胸針單獨佩戴。De Beers Jewellers 汲取大自然的力量,探索交融共生的自然萬物,以純熟的鑽石工藝和創新的珠寶藝術,描摹極富生命力的珠寶畫卷,形成獨特藝術表達。
De Beers Jewellers CEO Céline Assimon 表示:「Metamorphosis by De Beers 系列從大自然的生命律動之美汲取靈感,打造我們迄今最複雜且最創新的珠寶設計。Prelude 套組中的每款設計都展現了精湛工藝和卓越技術,在細節上精益求精,將復古風格的鑲嵌方式與現代工藝(例如彩色鈦金屬的運用)緊密結合。在耳掛作品中,突破性的珠寶設計,讓其擁有一種令人著迷的靈動之美和無限張力,為經典高級珠寶賦予現代風格,充分體現 De Beers 大膽創新、卓越進取的精神傳承。」
Hashtag: #DeBeers #DeBeersHK #naturaldiamonds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De Beers Jewellers

De Beers Jewellers 創立於倫敦,在舊龐德街(Old Bond Street)設立首間旗艦店,精品店銷售點遍布全球各大主要市場,為高級鑽石珠寶的頂尖品牌。傳承 De Beers 超過 130 年的超卓鑽石專業經驗,品牌在大膽、獨特的設計中注入創意和工藝,頌揚世界上最瑰麗的鑽石。
De Beers 集團致力於確保我們所開採出的每一顆美鑽,皆能夠為其來源地與當地人民帶來長久正面的影響。我們承諾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一個更公平、更安全、更清潔、更健康、社區繁榮發展、持續把安全和道德誠信放在首位,且環境受到保護的未來。我們稱這份長期承諾為「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
De Beers Jewellers 於全球共設有 37 間精品店,並透過 debeers.com 官方網站可線上配送至共 15 個市場。
FB: @DeBeers
IG: @debeersofficial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