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2月3日 - 花旗銀行自2020年首度推出手機派利是功能,客戶的反應持續踴躍。縱然今年疫情緩和,客戶能夠恢復親友新春聚會,惟電子利是依然深受花旗客戶歡迎。今年年初一至五期間,花旗客戶派發電子利是交易數目佔轉數快轉賬交易數目約一半,可見客戶都喜歡隨時隨地向親友傳達新年祝福。
於整體新年期間,超過一半派出的利是於年初一至年初三進行交易。單計年初一的電子利是,超過六成的金額為100元或以上。今年新年經該行派發電子利是的客戶中有四成屬25-34歲組別,三成屬35-44歲組別,反映電子利是功能較受年輕客戶歡迎。派發電子利是的客戶中有超過八成為大眾客戶,約兩成為花旗私人客戶及花旗Citigold客戶。
花旗銀行今年夥拍張敬軒及本地插畫師「Dear me,」聯乘推出新年特別版轉賬心意卡,讓客戶在新年不同場合,轉賬之餘同時轉達新年祝願。數據顯示新年期間最多客戶揀選的心意卡祝賀語為最傳統的「恭喜發財」,另有超過一成選擇自訂心意卡版面,用自己喜歡的相片製作成心意卡,向親友送上個人化的祝福。而相關主題的賀年貼圖亦深受客戶喜愛,截至今日下載量接近33萬,冠絕金融業界同類賀年貼圖。
花旗客戶於新年前夕至2023年2月5日用手機派利是更可參加「Citi派利是」大抽獎,有機會贏取新春利是價值港幣$8,888(名額3名)、港幣$888(名額10名)或港幣$88(名額1,500名),獎品豐富。另一方面,花旗銀行由新年前夕至2023年2月6日推出兔年「快閃大抽獎」,客戶於推廣期內成功在Citi Mobile® App按「Get More」登記參加及完成指定任務,有機會贏取過百份獎品,包括足金兔及現金禮券。除了推出電子利是及新春抽獎,花旗亦將新年氣氛延伸至元宇宙。客戶可瀏覽1
https://play.decentraland.org/?NETWORK=mainnet&position=-119,-104到訪Citi Digital Wealth Center觀賞新年佈置,並在新年許願樹留下願望,迎接兔年大吉。而自新年許願樹開放以來,最多人許下的願望是「身體健康」。
以上推廣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見銀行網頁。
▲花旗將新年氣氛延伸至元宇宙,客戶可瀏覽以下連結1到訪Citi Digital Wealth Center觀賞新年佈置,並在新年許願樹留下願望,迎接兔年大吉﹕
https://play.decentraland.org/?NETWORK=mainnet&position=-119,-104
備註﹕
1. 須使用電腦登錄。
Hashtag: #花旗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