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3|樓市回暖,再有發展商部署推盤。由3大發展商合作的啟德新盤啟德海灣1」快將登場,發展商指,項目銷售部署及示範單位已準備就緒,有望於月內展開推售。

新盤2023|有機會2月內登場

「KT Marina 1啟德海灣1」由嘉華國際0173.HK)、會德豐地產中國海外0688.HK)合作發展。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温偉明指,項目蓄勢待發,會仿效政府「動態評估」,密切留意市場變化,有機會於2月推售。

新盤2023|逾千伙供應6成為兩房

資料顯示,啟德海灣1共提供1,017伙單位。温偉明指,項目標準單位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戶型,當中兩房單位為主打,佔項目整體約6成,為市場最受歡迎的戶型,而且開則方正,迎合不同買家需要。

新盤2023|將開放5個示範單位

他續稱,設於北角嘉華國際中心的啟德海灣1展覽廳及示範單位亦已準備就緒,提供5個示範單位,將涵蓋主要戶型。至於定價方面,將參考同區新盤。

新盤2023|看好兔年樓市

會德豐地產助理總經理(項目設計及市務)潘鴻文表示,農曆新年期間整體樓市氣氛向好,兔年旺市旺財,預計今年多個新盤將陸續登場。啟德地區配套日漸成熟,全新D3路(都會公園段)近月亦已啟用,交通配套全面升級,相信啟德海灣1推出時將成為市場焦點。

新盤2023|優勢眾多料受買家追捧

中國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游偉光則表示,近日整體樓市交投轉趨活躍,啟德位處市中心地段,擁有完善配套,啟德海灣1項目綠化比例超過30%,另住客會所亦提供多元化及嶄新的設施,無論於景觀、居住環境及生活配套等,都具有獨特優勢,相信將備受買家追捧。

新盤2023|啟德海灣項目資料

據了解,整個啟德海灣發展項目分為兩期發展,共提供約2,138伙。率先推出的第1期命名為「啟德海灣1」,位於啟德承豐道15號,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12月31日,樓花期不足兩年。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新盤2023/樓市走勢相關文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