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月26日 - MindHub Academy是一間專業的教學公司,農曆新年過後為各中小學校,舉辦一系的春季的STEM興趣班新興藝術班,藉着這些知識和技能,幫助他們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獲得成功。
在2至4月期間,隨著春天的推進,溫度會逐漸由低慢慢升高。 而降雨量也漸漸較多。這些氣候變化特點將影響生物和植物的生長和活動。因此所舉辦『熱敏電阻製作溫度計』的STEM活動,專業的導師會教導學生,使用一個微控制器 (如Arduino)、一個熱敏電阻、電阻,、杜邦線及一個顯示器(LCD或LED) 等器材。配合微控制器的程式語言 (如C++) ,讀取熱敏電阻的輸入電壓,並將其轉換為溫度值。 從而了解春天的天氣變化。並且在監測春天的氣溫和濕度的同時,學生還可以研究氣溫和濕度會如何影響植物和昆蟲的生長。而『簡易氣象站製作班』,透過,學生使用紙和膠水來設計簡單的氣象站模型。學生只需利用簡單的材料,如紙板、紙杯、紙管、雨水漏斗、風錶等。 由導師教導自己組裝一個屬於自己的氣象站,完成後他們可以把自製的氣象站測量到的數據,與天文台的數據作出比較,並討論結果及分析。這從二個天文工作坊,可以培養學生在這些領域中的知識和技能,並增強他們對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的興趣,啟發他們一個新的學習價域。
除了STEM教育外,MindHub Academy 為各中小學校提供,一系列的新興藝術課程,如 和諧粉彩沙畫禪繞畫流體畫等。 因為新興藝術,通常涉及創新的藝術形式和技術。而且它通常不受傳統藝術形式和限制,有很大的創造性和表現性,因此可以激發學生的思維及創意。
Hashtag: #STEM興趣班 #STEM活動 #新興藝術 #STEM教育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MindHub Academy

MindHub Academy 除了提供專業的及新興藝術外,公司明白現今市場的競爭激烈,因此積極推出一站式教學平台,為幫助在職人士可以提高業務效能。將根據客戶需求編制專業及針對性的課程及工作坊。憑藉一班經驗豐富的專業導師團隊,為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合適的課程,從而提升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能力。不但能傳達企業文化及理念,也能為日常的團隊運作帶來正向思為。藉透過有趣創新的活動,為團隊注入活力。
Website: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