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攻略HK Express(香港快運)宣佈以全新姿態出發,以新品牌定位「Gotta Go 」推出全新的企業形象,包括新Logo、新制服、新的機身設計等。HK Express行政總裁吳潔文表示預計航班在今年3月底可以恢復疫情前的水平,每週可以有400個航班,而且持續增聘人手,預計會招聘超過300人。

重點一覽

  • HK Express全新品牌定位「Gotta Go」
  • 重塑品牌形象,包括新Logo、新制服、新的機身設計等
  • 空姐新制服可選擇褲款,用運動鞋取代皮鞋
  • 新制服使用舊制服的回收物料,體現可循環性
  • 3月底航班量復常
  • 今年預計至少增聘300人
  • 推出新航點、有新客機

HK Express|新企業形象

香港低成本航空公司HK Express公佈全新的品牌定位「Gotta Go」,推動活在當下和自由奔放的旅遊新態度。自2019年被國泰航空收購,再因為疫情而令航空業近乎停擺,而HK Express趁著這個機會重塑品牌,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品牌形象、機艙服務員制服和機身塗裝等紛紛換上新設計。

HK Express|新Logo

HK Express的新Logo採用簡潔明亮的設計,小寫的「e」圖樣令人可以馬上聯想起HK Express的「Express」,使用HK Express標誌性的紫色,再加上一點獨特的藍色,代表著HK Express為每一位旅客的個人化旅程帶來新鮮的體驗。同時,HK Express亦邀請了藝人Jeffrey魏浚笙出席與行政總裁吳潔文一齊開啟HK Express的新Logo,打開新的一章。

魏浚笙與行政總裁吳潔文一同公佈新Logo

hkexpress, 香港快運, 職場攻略, hkexpress新Logo, 空少空姐新制服曝光, 今年至少增聘300人, 新增這2個航點,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藝人Jeffrey魏浚笙與行政總裁吳潔文一齊開啟HK Express的新Logo

HK Express|新制服

HK Express與香港時裝設計師Mountain Yam任朗呈先生合作,設計出一系列的新制服,為了令機艙服務員的工作時更加舒適,女性機艙服務員可以選擇褲款,更加以運動鞋取代傳統的皮鞋,亦可根據自己的個性進行配搭。此外,新制服在製造過程中也加入了舊制服的回收物料,實現新制服的多元化、可持續及品牌活力元素。而剩餘的布碎更被製成小熊公仔,絕不造成資源浪費,更能賦予舊制服新的生命。

HK Express公佈全新制服

hkexpress, 香港快運, 職場攻略, hkexpress新Logo, 空少空姐新制服曝光, 今年至少增聘300人, 新增這2個航點,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HK Express公佈全新制服

HK Express|新機身設計

這次的升級了的品牌形象還包括了機身設計,機身的塗裝採用了HK Express標誌性的白色和紫色,再加上兩側機翼和尾翼上的「e」圖樣,令人第一眼就可以聯想起HK Express,出席活動的Jeffrey也表達了對新機身塗裝的喜愛:「它簡單直接地為我們呈現了清晰的品牌形象。我相信我們都認同『簡單就是美』。」HK Express的客機將陸續採用全新的機身塗裝。

hkexpress, 職場攻略, hkexpress新Logo, 空少空姐新制服曝光, 今年至少增聘300人, 新增這2個航點,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機身採用HK Express標誌性的白色和紫色和「e」圖樣

HK Express:預計至少增聘300人

HK Express行政總裁吳潔文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新的品牌形象喻示了新的發展,在2023年HK Express預計3月底可以恢復至疫情前每週超過400班航班的水平,而且一直在持續增聘人手,今年預計會增聘超過300人。

HK Express|新航點

同時,吳潔文亦表示對HK Express未來的發展感到樂觀,除了新的品牌形象,HK Express早前也公佈增加了新的航點,包括直飛新加坡和台北的航線,並表示HK Express將會在上半年迎接首架A321neo客機,期待未來的發展。

更多職場攻略: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