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土耳其】2022年12月19日,為進一步規範和保障土耳其地產交易市場健康發展,土耳其政府再次就《土耳其公民法實施條例》進行了相關調整,主要對外國人和外國公司銷售土耳其二手房產進行了嚴格的限制。新法案將於2023年1月1日開始實施!

《土耳其公民法實施條例》新法案2023年1月1日實施

與公民身份相關內容主要包含以下6方面:

同一不動產,不可以由兩名或多名外國人共同購買來申請公民身份;申請者可以購買多套房產,但用來申請公民身份的,房產必須在同一銷售主體名下且評估總價值達到40萬美金;不動產評估報告必須通過 TADEBIS-WEB-TAPU系統獲取,並通過系統直接發送給TAKBiS,評估報告有效期為3個月。

二手不動產三年內不得由外國人持有

外匯購買憑證的時間節點被提前;二手不動產三年內不得由外國人持有,也不得由外國人轉讓給土耳其公民/公司;二手房產不得登記在外國自然人名下或有外國股東的土耳其公司名下。(通過投資獲得土耳其國籍的人將被認定為是外國自然人/外國股東)

移民土耳其的6大優勢

  1. 主申請人、配偶和未滿18歲的子女可以與主申請人同時獲得土耳其公民身份。
  2. 進入美國的跳板 (土耳其與美國是E2簽證締約國,拿到土耳其公民身份可申請美國E2簽證進入美國)。
  3. 進入英國的跳板 (英國針對土耳其公民推出土耳其企業家簽證,在英國設立公司,獲得企業家簽證後,進入英國生活5年,可轉英國永居)。
  4. 無語言要求、無居住要求、無資金來源要求,僅需年滿18周歲,滿足投資條件,即可一步到位獲批土耳其公民身份。
  5. 土耳其與歐盟建立關稅同盟,並與21個國家/ 地區建立自由貿易。
  6. 與歐盟國家相比,土耳其年輕人口最多,一半人口年齡小於31.7歲歐洲,是最具潛力的房地產投資國家之一。

土耳其買樓移民性價比高

土耳其地理位置優越,連接亞歐兩陸,有山靠海,風貌之佳令人流連忘返。土耳其買樓移民項目因眾多性價比高的優勢受到人們廣泛關注,對於想要抓住投資機遇的境外人士,土耳其買樓移民項目也是理想的投資選擇之一,因此是機不可失的一個項目。

土耳其大選在即 移民政策或有變數

土耳其總統選舉或將在2023年5月底或6月初舉行,土耳其的移民政策或將面臨調整或關停。移民政策瞬息萬變,筆者建議有需要移民的朋友們可以儘早規劃。

更多移民及海外樓市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作者簡介:鄭天殷是著名移民專家,現任香港上市公司美聯集團屬下美聯移民部主管,累積逾10年移民辦理經驗,足跡遍布全球世界各地,曾成功幫助數千多個家庭移民海外。 精通各國移民法規,接受海外及香港多家媒體採訪報導,對移民政策及動向發佈記者會,為移民業界指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