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差餉物業估價署請人!差估署招聘物業估價主任,月薪20,580元,負責測量和調查房地產物業,協助評估差餉。職位要求1項特定學歷,即睇詳情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6305
  • 部門:差餉物業估價署
  • 職位名稱:合約物業估價主任
  • 薪酬:月薪港幣20,580元

差餉物業估價署物業估價主任入職條件

差估署合約物業估價主任申請人必須:

  1. 持有香港認可大學/理工學院/工業學院的產業測量文憑或高級證書,或具同等學歷*;及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成績。

*註:產業測量屬專門領域,而同等學歷必須與產業測量相關,涵蓋如估價和物業管理等範疇。領域/學科與產業測量無關的任何學歷並不等同產業測量的學歷。持有此類學歷人士之申請不會被接納,故不應申請此職位。

差餉物業估價署合約物業估價主任職責

差估署合約物業估價主任主要負責測量和調查房地產物業,包括擬備圖則和報告,以及收集和整理與房地產物業有關的資料,作評估差餉、地租和其他用途;協助進行物業估價作評估差餉、地租和其他用途、協助處理有關租用和購置寫字樓和宿舍作政府用途、協助處理物業管理的事宜,以及協助執行《業主與租客(綜合)條例》的規定;解答市民查詢,協助處理往來書信,以及管理部門和估價記錄;協助訓練初級技術人員;及執行其他與上述事宜相關的職務。

(註:合約物業估價主任需擔任戶外及室內工作。)

差餉物業估價署合約物業估價主任聘用條款

獲取錄的差估署合約物業估價主任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合約為期1年。續約與否視乎受聘人的工作表現及屆時本署的服務需要而定。

差餉物業估價署合約物業估價主任福利

有薪年假為14天,如合約期少於12個月,年假將按比例計算。受聘人亦可享有《僱傭條例》所規定的休息日、法定假期、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如適用)。受聘人如能圓滿完成合約,而期間一直表現理想,行為良好,可獲發約滿酬金。該筆酬金(如獲發放)連同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將相等於受聘人在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5%

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已填妥的申請書,須連同載有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成績的證書、修業成績表、學歷證明、工作證明以及入職條件中所提及的相關文件副本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列聯絡地址。截止申請日期後收到的申請將不予考慮。

申請日期以信封上郵戳所示日期為準。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職位的名稱並確保郵費足夠。未填妥或逾期遞交的申請、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的申請、沒有使用指定表格遞交的申請或沒有夾附上述所需文件的申請,概不受理。

申請人經公務員事務局網站網上申請

差估署合約物業估價主任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作網上申請。申請人如在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後的一星期內把上述證明文件副本送達下列聯絡地址(或電郵致 [email protected]) ,並在信封面和證明文件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如申請人未能提供有關的證明文件,其申請書將不獲受理。

3月31日前收面試邀請

面試邀請書將會通過電郵發出,請確保你已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以及你的電郵戶口能正常地接收郵件。上述空缺的申請人如在2023年3月31日前未獲邀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15樓差餉物業估價署編制及聘任組
  • 查詢電話:2150 8823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06/01/2023 23:59:00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