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數起近年香港最紅的風水師傅,就不得不提到七仙羽,她透過拍電視節目展現出無厘頭搞笑的形象,再加上一口半鹹淡的廣東話,令她迅速人氣急升。

七師傅履歷相當豐富

其實七師傅的履歷相當豐富,她擁有博士學位,曾經擔任財經記者,也曾獲得英國唐人街選美冠軍,種種的頭銜都反映出七師傅的不簡單。

七仙羽|七仙羽係邊個?

七仙羽,本名趙玲,英文名Connie,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家庭,自小生活衣食無憂。因為家人做生意的關係,從小就在不同國家定居,及後於歐美留學,大學主修新聞系,而碩士則是修讀商業管理,她還透露過自己年年考第一,絕對是高材生一名。

七仙羽|點解叫七仙羽?

七仙羽是她師傅賜給她的法名,表示因為她已經修行了很多世,喻意她來到世間要弘揚佛法、做善事普渡眾生。她因為自幼身體差,所以從小就開始修煉,跟過世界各地的名師學法,在外國留學期間同時修煉過西洋風水、西洋魔法、西洋能量等,實行中西合璧。

七仙羽|多重身份

七師傅曾經分享過自己擁有很多不同的身份,她2016年在Facebook反擊抨擊她是神棍的文章中提及,她不單擁有碩士學位,還曾經任職台灣TVBS電視台的新聞主播、法新社記者以及雜誌編輯。不過,她最近在社交網站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榮升成為博士。同時,她還是作家協會、香港作曲家協會的會員,並獲得過亞洲區詩歌比賽第1名,履歷相當華麗。

轉戰幕前

七師傅近年因為拍攝綜藝節目而聲名大噪,不但持續接不同的綜藝節目,據傳代言費高達7位數字,她還跨足舉辦了公開表演「七師傅都識唱笑會」,現在甚至還跨界做演員拍電影。

七仙羽|多過10層樓、身家過10億?

有傳言說七師傅在香港持有約10個物業,而七師傅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都大方承認。她表示自己有專門留意一些「平盤」,本人宣稱所擁有的物業遍佈星河明居、壽臣山道、半山、曉峰閣、堅道、馬鞍山和紅磡等。

馬鞍山獨立屋度假才去住

而位於馬鞍山的獨立屋足足有3000呎,她現在只有在度假才會去住,不時也可以從七師傅公開的相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豪宅十分寬敞、環境優美,而且景觀非常好。

七仙羽|熱心慈善

七師傅為修道之人,致力打救世間蒼生。除了長年茹素和不殺生之外,七師傅在深水埗設有佛堂,定期都會在佛堂附近派飯和生活用品給有需要人士,之前第5波疫情嚴峻的時候,她還向街坊派發過檢測包和向安老院舍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派發防護衣。

七仙羽|預言準唔準?

七師傅早在年初的時候已經預言過2022年的樓市會大跌,更在2020、2021年就已經提醒大家趁高位盡快賣樓,更加規勸想賣樓的人士切勿「吊高嚟賣」。但是七師傅的投資預言並不是純粹靠風水命理,她本身是財經記者出身,而且進修到碩士學位,可惜因為太忙未能完成博士學位,不過七師傅在百忙之中已經完成了博士學位。所以,七師傅的投資分析揉合了她本人的專業知識和風水命理,準不準就視乎大家怎麼看了。

七師傅其他成功預言

  • 2017年預測特首會是林鄭月娥
  • 2022年1月預測下屆特首會是男
  • 2022年4月底預測第六波疫情在7月份前出現

七仙羽|2024預言

七師傅表示現在適逢「八運」轉「九運」之間,在轉運期間所有東西的變化會十分大,因此七師傅預言2023年的股市和樓市都不會好,股市會繼續冧,而樓市會再跌多3成,所以她不鼓勵大家炒樓,但如果是自住或收租就沒有問題。

更多七師傅七仙羽內容

更多理財方法: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