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逾三年,全球展覽及採購模式出現改變,多項實體展覽、大型會議等移師網上舉行。為協助企業適應新常態,在疫情下與國際買家更有效地緊密聯繫,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積極優化展覽平台,並推出名為「EXHIBITION +」(展覽+)的全新線上線下融合展覽模式。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玩具展、香港嬰兒用品展,以及該局與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合辦的香港國際文具及學習用品展,亦將以「EXHIBITION +」(展覽+)新模式舉行,實體展將於1月9至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而網上展展期為1月9至19日,促進環球商家線上線下洽商。

「EXHIBITION+」全新改造商貿展 全天候為業界服務

EXHIBITION+」新模式結合四個展覽會的重要元素,包括實體展、「商對易」(Click2Match)智能配對平台線上線下研討會及論壇 (Intelligence Hub),以及「貿發網採購」平台 (hktdc.com Sourcing),提供全天候服務,使中小企的商務推廣更具彈性及效益,享受展期更長、平台更佳、商機更多的優勢。「EXHIBITION+」將實體展中的面對面互動和洽商,延伸至網上智能配對平台,助企業主動出擊,聯繫生意夥伴。一如以往,貿發局全球50個辦事處會積極招攬全球買家,配對專員會按買家的採購要求,挑選合適展商,安排雙方線上線下洽談,促成合作。

在「EXHIBITION+」(展覽+)新模式舉行下,今屆三項展覽以「齊玩齊學 ‧ 家家童樂」為主題,雲集各式各樣的特色玩具產品、優質嬰兒用品以及創意文具,為買家提供一站式採購機會,締造更多跨行業商機。

立即登記免費買家證:https://bit.ly/3Hgf4WA

玩具展聚焦智能玩具

玩具展, 嬰兒用品展, 文具展, EXHIBITION+
圖片:彼樂部創作有限公司
1:16 KMB Volvo B8L智能遙控積木雙層巴士(限量版) :具有編寫程式 STEM 元素,可以利用遙控器、智能手機或語音等模式操控
玩具展, 嬰兒用品展, 文具展, EXHIBITION+
圖片:怡高安迪(香港)有限公司
擴增實景獅子套裝:用家可以由獅子骨骼開始,塑造獅子身體模型,並通過擴增實景功能讓獅子「復活」

香港玩具展為買家帶來不同種類的玩具產品,從長青的傳統玩具到高科技創新電玩,從知名品牌到新晉品牌都一應俱全。焦點展區「品牌廊」匯聚來自知名品牌的設計和創新功能產品;「智能玩具」展區帶來融入創新科技的玩具和遊戲。此外,環保玩具亦是當前玩具業最熱門的話題,場內將展示相關產品應對市場日增的需求。

嬰兒用品展:涵蓋各種優質嬰兒用品

玩具展, 嬰兒用品展, 文具展, EXHIBITION+
圖片:Marcus & Marcus (International) Limited
Marcus & Marcus兒童進階訓練學習筷:附有可調節的指環,讓兒童自由調整到適合手握的角度。筷子頂端的卡扣式設計和更寬的筷子尖端讓兒童更容易夾取食物
玩具展, 嬰兒用品展, 文具展, EXHIBITION+
圖片:East Action Overseas Limited
賓利(Bentley)平衡自行車:配備獨特的安全鎖定制動系統,適合18個月大以上的兒童使用

香港嬰兒用品展為買家帶來多元化的嬰兒產品,包括:嬰兒手推車、嬰兒寢具、護膚產品、 嬰童時裝、以及孕婦用品等。展場將劃分成多個主題展區,方便買家進行採購。

展覽焦點「品牌廊」匯聚多個知名品牌展出各種高品質及安全的嬰兒及兒童產品。廣受歡迎的韓國展館將帶來當地著名品牌及產品,包括嬰兒玩具品牌Ange、學前玩具品牌Paper2play,嬰兒寢具及家具品牌GGUMBI,LICOCO 及 ORGANIC GROUND等。其他展區包括「嬰兒手推車及嬰兒椅」、「嬰兒寢具及家具」、「嬰兒玩具」、「遊戲及教學用品」、「育嬰及保健產品」以及「綜合嬰兒用品」

文具及學習用品展:創意文具及學習產品應有盡有

玩具展, 嬰兒用品展, 文具展, EXHIBITION+
圖片:方大實業有限公司
不含雙酚A抗菌水樽連手機支架:產品榮獲2021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評判特別嘉許金獎
玩具展, 嬰兒用品展, 文具展, EXHIBITION+
圖片:通用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語音計算器、電動釘書機和迷你自動膠紙機

香港貿發局與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合辦的香港國際文具及學習用品展則網羅最新的創意手工用品、學童文具、學習用品及辦公室用品。一如既往,大會積極向業界推廣,並與不同地區的重要行業協會合作,當中包括韓國文具工業協同組合、馬來西亞文具進出口商總會、台灣區教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馬來西亞文具書業聯合總會及泰國文具辦公儀器公會。

立即登記免費買家證:https://bit.ly/3Hgf4WA

作者簡介:EXHIBITION PLUS是香港貿發局推出的全新線上線下融合展覽模式,「EXHIBITION+」新模式結合四個展覽會的重要元素,包括實體展、「商對易」(Click2Match)智能配對平台、線上線下研討會及論壇 (Intelligence Hub),以及「貿發網採購」平台 (hktdc.com Sourcing),提供全天候服務,使中小企的商務推廣更具彈性及效益,享受展期更長、平台更佳、商機更多的優勢。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