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Priority Healthcare x Headragon於 2022 年 11 月 27 日在歷史建築虎豹樂圃舉行了一個別開生面的「Tango 舞會及暨聽力首飾義買之夜」。Headragon 推出最新設計的一系列既可裝飾又實用的動物造型首飾,結合助聽器,喚起大眾對「聽力障礙」的關注,而此次義賣的收益將全數捐出作慈善用途。

聽力障礙 切勿延醫 

聽力首飾, 助聽器
圖片:受訪者提供
Asia Priority Healthcare代表-耳鼻喉科專科邱騏驄醫生建議遇上聽力障礙應儘快就醫。

Asia Priority Healthcare代表-耳鼻喉科專科邱騏驄醫生指出:「聽力衰退屬於自然老化現象,較早前有調查發現,本港60-65歲約有一成半人有聽力下降情況,85 歲以上人仕則有超過八成有聽力損失。聽力退化不單影響聽覺,還會為生活帶來不便、影響生活質素及社交能力,甚至與腦退化有著密切關係,是需要患者及家人去正視。除了聽力下降以外,當出現耳痛、耳鳴、耳道分泌物增加、短期內聽力改變、耳水不平衡等症狀,便應立即尋求醫,以免延誤醫治。」 

聽力改善 重拾生活自信 

聽力首飾, 助聽器
圖片:受訪者提供
黑豹造型設計,栩栩如生,充滿活力, 男女皆宜(左: 黃建東 右: 珠寶設計名師Pinky)

Headragon 代表之珠寶設計名師Pinky 表示:「首次參與功能性聽力首飾設計, 難度在於結構上要特別精巧細小,打破傳統體積的局限, 結合耳機及首飾耳環, 同時表現美感及能突顯個性。 今次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的動物: 貝殼亮麗的金魚,華麗優雅的開屏孔雀, 可鑲上不同顔色的寶石之神秘黑豹,出席各種晚宴,都能展現配戴者自信高貴的一面。未來亦會多創作一些簡潔款式系列, 方便日常配戴款式。」 

聽力首飾, 助聽器
圖片:受訪者提供
左起:Tiffany, Shan Shan, Hebe, 邱騏驄醫生, 黃建東, Headragon Pinky 及Asia Priority Healthcare Winnie
聽力首飾, 助聽器
圖片:受訪者提供
藝人陳婉婷Hebe

特別嘉賓陳婉婷Hebe即場示範首飾版助聽器及表示今次活動非常有意義,她認識一位聽力有問題的導演,如果不戴耳機就會影響拍攝。其實,有些人戴助聽器會覺得有點自卑,就好像近視眼鏡一樣,可以有框、冇框、不同顏色的框甚至太陽鏡等等,可以配搭不同服飾,而聽力首飾耳機助聽器也一樣,也可以配襯不同服裝,甚至出席隆重的場合。

網紅Gaga讚嘆這系列的聽力首飾十分美麗, 好像藝術品, 不易被察覺是助聽器, 十分適合時尚潮流的女士們, 令患者可過正常生活、社交,重拾自信。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