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推出使用日本第一大產米區新潟的米和縣內其他食材製成的御結
期間限定:2022121日(週四)- 7日(週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30日 - 新潟縣農林水產部正於世界各國展開新潟米推廣活動,致力讓在雪的恩賜下成長的新潟米的美味揚威海外。

在香港,我們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和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合作,將於2022 年 12 月 1 日至 7 日在御結連鎖店華御結的所有分店舉行新潟祭,售出以新潟縣之食材所製成的御結。
*「御結」是一種在華御結內出售的飯團。

關於日本第一大產米區,新潟
新潟縣是一個位於日本中部的縣。這是日本降雪量最多的地區之一,每年冬天縣内全境均會下雪。這種氣候為該區長期帶來融雪的水份和肥沃土壤以種植稻米,而其米產量亦居日本首位(截至 2021 年)。米粒的味道深受好評,新潟作為日本首屈一指的大米產地亦享譽國內外。
透過是次推廣活動,產自擁有深厚耕作米歷史和文化的新潟米,將以可靠的技術結合農夫的熱情,送到香港客人手中。
關於新潟祭
新潟祭將於在2022 年 12 月 1 日(週四)至 12 月 7 日(週三)期間,在御結連鎖店華御結的所有分店舉行。華御結是一間使用日本米的御結連鎖店,主要在香港經營,其人氣在本地不斷攀升,截至去年底已擁有100間分店。
在新潟祭的期間限定內,該公司將售出使用越光米所造的御結,越光米是多年來一直被視為新潟米的頂級品牌,此米於2022 年新鮮收割, 並首次以來自新潟的發酵調味品Kanzuri作為餡料,它是透過將辣椒置於雪上來中和辣度的調味品。
在新潟祭期間,店內除了設置佈置外,還計劃在新推出時限量派發新潟具代表性的米果小吃「柿種」,讓您親身體驗新潟的魅力。請藉此機會品嚐新潟之味。
新潟祭概覽
■ 名稱:華御結新潟祭
■ 期間限定:2022年12月1日(週四)- 7日(週三)
■ 地點: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的華御結所有分店
■ 有關新潟祭的查詢
百農社國際有限公司Cally Chow
電話:(852)9128-4131
傳真:(852)2169-33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請在此下載完整版新聞稿:
https://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304054
Hashtag: #新潟縣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