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30日 - 亞洲頂尖房地產領袖將雲集2022年度MIPIM Asia房地產高峰會,共同探索投資趨勢及前景。峰會將於12月6及7日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同場並舉行MIPIM Asia大奬頒奬典禮。
2022年是危中有機的一年:全球終於從疫情中復甦,但同時宏觀經濟環境亦出現波動。然而雖然備受通貨膨脹的壓力和息口上升困擾,但是多個亞太市場仍然展現相對韌性,特別是日本和新加坡等正處於穩定復甦階段的市場,為投資者帶來不少吸引力。
隨著香港和亞太地區逐漸放寬旅客入境限制,2022年度MIPIM Asia房地產高峰會再次以實體活動形式舉辦,讓來自各地的參加者可以聚首一堂。本年度峰會以「Better Places - Greater Impact - Stronger Business」(更好的地方 - 更大的影響力 - 更強大的業務)為主題,匯集亞太地區的決策人,一同規劃重回增長軌道的路線,同時為後世建設具更高可持續性、更宜居的地方。頂級演講嘉賓將剖析各種能取得最高回報的投資策略,並尋找下一個致富寶藏。
為期兩天的MIPIM Asia房地產高峰會將由恒隆地產副董事長陳文博先生揭開序幕,他將重點介紹發展迅速的可持續發展要求,及企業在此背景下如何發展。當日隨後進行四場小組討論,探討包括滿足環境、社會和管治(ESG)要求的方法、應對加息和通脹的投資策略、境外投資機會,以及隨著生活模式轉變而出現的另類資產等主題。
在首場小組討論中,Nuveen Real Estate 亞太區可持續發展主管 Mark Cameron先生、第一太平戴維斯可持續發展和 ESG主管 Sam Crispin先生、富達國際可持續投資總監鄧業煒女士,及恒基地產主席辦公室顧問于正人先生,將一同探討在「ESG」中跟 「環境」(E)同樣重要的「社會」(S)和「管治」(G)元素。
Park Capital Group投資總監Timmy Fung先生、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業務策劃總監Eric Huang先生、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資總監(策略投資)林定邦先生,及英國貿易投資總署投資者關係副總監Sally Ronald女士將討論亞洲以外房地產市場的潛力。
隨著息口上升,高力國際亞洲估價和諮詢服務酒店諮詢高級總監Shaman Chellaram先生、基匯資本董事總經理兼資本市場全球主管及另類投資聯席主席吳燕安女士、SC Capital Partners Pte Ltd 合夥人兼董事總經理 Michael Lane先生,及崇邦集團首席財務官 Christopher Wu 先生將討論募集資金的最佳策略。
參與首日峰會最後一個小組討論的嘉賓包括:Dash Living 創辦人執行總監李灝庭先生、Tripadvisor 亞太區媒體合作總監 Sarah Mathews女士、WOAW Gallery 行政總裁及創辦人潘世亨先生、凱悅酒店集團大中華區營運副總裁俞小俊先生,及CSI Properties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首席執行官于陽先生,他們將深入研究另類資產的投資。
在峰會的第二天,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CRE Client Coverage GCNA董事總經理兼地區主管 Edmund Ho先生,及瑞安房地產執行董事羅寶瑜女士將揭開序幕,分享在大中華及以外市場為投資項目重新發掘價值的心得。
緊隨其後為關於資產重新定位的討論,由Lead8聯合創辦人兼執行董事蔡尚文先生、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國龍先生、南豐集團英國物業發展主管兼高級投資董事Raymond Kwok先生、Chelsfield Asia 亞洲區執行總監兼集團副主席聶雅倫先生,及安祖高頓亞洲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左瑜女士一同作分享。
而明晟公司實體資產研究主管 Benjamin Chow先生、QuadReal Property Group 董事總經理 Peter Kim先生、麥格理資產管理亞洲區房地產主管Angel Li女士、Ares SSG 房地產合夥人Bryan Southergill先生,及宏璟資本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Jonathan Umali 先生將討論亞太市場如何吸引境內投資。
隨著另類投資越來越受投資者青睞,EQT Exeter亞太區多元房地產基金聯席主管林熙齡博士、BEI Group 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 Collin Lau先生、華平投資集團執行董事 Brandon Li先生、黑石集團負責人袁栢汶先生,及Nuveen Real Estate 的替代品和戰略交易高級總監 Jing Zhou 女士將分享市場已有的新型投資資產。
隨著香港逐漸擺脫疫情,Yardi 亞太區高級區域總監 Bernie Devine先生、西九文化管理局副行政總裁(地區發展)顏金施女士、華懋代理有限公司環境、社會及管治部總經理 Samuel Kwong先生、醫思健康首席策略總監及首席投資總監王家琦女士,及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楊孟璋先生將一同探討各種重建香港,使東方之珠再次閃耀的方法。另一方面,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高級董事總經理程驍遠先生、瀚溥物流地產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許漢賦先生、Hines 高級董事總經理兼大中華區主管 Claire Thielke女士,及高盛亞洲證券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Jie Wei 先生將重點探討如何駕馭中國房地產投資市場。
而峰會的壓軸環節「與主席面談」(Meet the Chairmen)將雲集重量級演講嘉賓,包括長江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國雄先生、Starr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dvisors (Asia) Limited房地產董事總經理Alison Cooke女士、畢馬威香港高級合夥人韋安祖先生,及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先生,他們將分享如何為後世創造「更好的地方」、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和發展「更強大的業務」。
為期兩天的活動將以隆重晚宴作結,屆時將宣布2022年 MIPIM Asia大獎結果並頒發奬項。該大獎旨在表揚和肯定亞洲區的傑出房地產項目。恆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先生將出席晚宴並發表主題演講。
如需2022年MIPIM Asia峰會的詳細內容及登記出席,請瀏覽mipim-asia.com。
關注MIPIM社交媒體: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Hashtag: #MIPIMAsiaSummit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亞太房地產峰會 MIPIM Asia Summit

由Reed MIDEM主辦的亞太房地產峰會是亞太區年度房地產領導峰會,被房地產界業內人士視為必定要參與的活動。每年峰會的兩日議程包括有由專家主導的會議、交流活動和獨家的MIPIM Asia大獎晚宴。來自全球的頂尖演講者、高層管理層、高層專業人士和業內專家將會參與討論房地產和零售最新的發展和現行的趨勢。MIPIM是於全球房地產市場上最大的活動,每月3月於康城舉行一連4日的活動,2022年有來自超過80個國家、20,000個代表和2,000個投資者參加。

關於RX Global

RX是一個專為個人、團體及機構建立穩健業務而設的企業。團隊透過於22個國家舉行覆蓋43個產業的逾400個結合數據及數碼科技的實體活動,協助客戶掌握市場資訊、搜羅新產品及完成交易。RX對帶動社會正面發展充滿熱忱,並致力為團隊成員創造共融工作環境。RX是RELX旗下企業,RELX是一家為專業人士及商業客戶提供資訊分析及決策工具的國際企業。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