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泉州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8日 - 11月24日至27日,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世界貿易中心協會支持,中國國際商會、福建省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福建省商務廳、福建省貿促會、泉州市人民政府主(承)辦,石獅市人民政府執行的第八屆中國(泉州)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品牌博覽會(簡稱"海絲"品博會)暨第二屆RCEP青年僑商創新創業峰會在中國休閒服裝名城石獅如期舉行。

來自阿塞拜疆、法國、俄羅斯、義大利、泰國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家企業,以及300多名僑商、僑青參會。展會設有泉州海絲經濟特色展區、主賓國國家館展區、國潮品牌展區、RCEP青年僑商創業品牌展區等14個展區。
同時,"海絲"品博會與第二屆RCEP青年僑商創新創業峰會攜手同行,旨在更好地發揮"海絲"沿線國家和"東盟10+5"國家閩籍僑胞的資源優勢,更好地服務海絲國際品牌的海外推廣宣傳,助力閩籍青年僑商利用RCEP協定的政策實現創新創業。
據瞭解,此次大會以"攜手新時代、合作促發展、同心創未來"為主題,以"線上+線下"形式,邀請海絲沿線國家和地區品牌企業代表、僑商僑青代表、港澳青年精英代表和海絲國際品牌博覽會參展商、採購商,並線上上開設"東盟10+5"等國家視頻分會場22個。
當天還舉行了福建省僑商"回歸"工程重點投資專案、"走出去"國際產能合作專案及部分地方特色產業集群館入駐石獅東南亞採購集散中心、品牌企業入駐"僑易邦"等28個投資專案簽約落地,投資額超 70 億元,其中,僑商回歸專案 13 個,合計投資金額 26.91 億。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