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2日 - 全球領先營養品公司美商賀寶芙今天宣布其簡單回收挑戰賽成果,這是一項區域性活動,旨在鼓勵亞太市場的健康事業會員回收賀寶芙產品空瓶。該挑戰賽於今年6月至8月舉行,3,300多名參與挑戰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收集共712,232個空瓶,合計重達36噸——相當於六頭非洲象。
根據這次挑戰賽的成果,賀寶芙與非營利組織 One Tree Planted 合作,將種下共 1,421棵樹。平均來說,一棵樹在種植後的最初20 年每年可吸收約 10 公斤二氧化碳,因此,這些樹木每年共可從地球吸收合計約 14 噸的二氧化碳,相當於以石油為燃料的汽車環繞地球兩圈所產生的碳足跡。
賀寶芙亞太暨中國區總裁Stephen Conchie表示:「我們對挑戰賽的結果以及會員對這個環保計劃的積極響應感到十分高興。」「環境治理是我們全球社會責任策略中的重要元素。從實行簡單回收挑戰賽,鼓勵會員回收我們的產品包裝,一直到減少整個分銷網絡中的塑料使用,我們正採取有意義的做法來實踐必須推動的工作,致力促進人類和地球的可持續未來。」
簡單回收挑戰賽於 2022 年的世界環境日(6 月 5 日)啟動,是公司在亞太地區環保計劃的一部分,旨在鼓勵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及營養俱樂部營運者回收賀寶芙產品空瓶。
除了簡單回收挑戰賽,亞太區部分賀寶芙市場也與當地組織合作推出額外回收計劃;例如:
  • 在越南,賀寶芙與胡志明市自然與環境保護協會 (HANE) 合作,將已使用的產品空瓶轉化為塑料顆粒,以便再利用;
  • 在菲律賓,公司與Green Antz 合作,將廢棄產品包裝物料轉化為綠色建築材料;
  • 在馬來西亞,公司與 Recycle for Life (RFL) 合作,定期從吉隆坡的銷售及分銷中心收集已使用的產品空瓶。該計劃所產生的現金回饋將全數捐贈予賀寶芙慈善基金會,用以改善該國兒童和社區的生活;和
  • 在泰國,公司將已使用的產品空瓶捐贈予位於北欖府的查丹寺,以循環再造成有用的材料。

賀寶芙在全球不同範圍內持續推動減低對環境負面影響的措施,例如在營養蛋白混合飲料Formula 1的包裝中使用更多回收再利用塑膠,以減少塑膠使用,和減低整體用於全球營養產品的包裝量等。
更多賀寶芙全球責任,請參考:www.IAmHerbalifeNutrition.com/global-responsibility/
Hashtag: #賀寶芙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創立於1980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95 個市場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賀寶芙承諾致力發展人群、社群和環境的各種潛能與可能性,更承諾將在2030 年–公司創立 50 週年之際–在全世界創造5000 萬個積極正面的影響。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