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2|香港銀行紛紛開始加息,惟發展商繼續維持推盤。由恒基地產0012.HK)發展的大型啟德住宅項目,今日(11月4日)命名為「HENLEY PARK」,項目樓花期不到2個月,料快將上載樓書,短期內推出銷售。

新盤2022|HENLEY PARK樓盤資料

座數 6座
伙數 740伙
間隔 開放式至三房
另設特色單位
地址 啟德沐泰街8號
預計關鍵日期 2022年12月30日

新盤2022|HENLEY PARK簡介

資料顯示,「HENLEY PARK」共設6座住宅大樓,當中包括2座樓高31層之高座大樓,以及四座樓高5層之低座大樓,間隔由開放式、一房、兩房、兩房連套房及三房連套房不等。項目位處啟德發展區核心地帶,相鄰啟德體育園。

新盤2022|項目位處啟德核心區域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啟德發展區在政府倡議「雙都會區」發展中「經濟都會區」最具規模的九龍核心發展區域,除位近啟德體育園,亦擁覽啟德跑道、海濱,具備維港景緻,國際級體育園景觀與鄰邊啟德港鐵站的三大優勢。

新盤2022|命名理念

「HENLEY」靈感源自英國東南部牛津郡泰晤士河畔的Henley-On-Thames,而「PARK」是由於發展項目無論在規劃、建築及園境佈局上皆以可持續發展為理念,項目媲美翠綠園林,故以命名為「HENLEY PARK」。

新盤2022|預計年尾交樓

林達民指,「HENLEY PARK」設計外型以流線型為主導,四側均以弧形落地玻璃窗設計。HENLEY PARK的預計關鍵日期為今年12月30日,樓花期極短,買家簽訂合約到交樓,幾乎即可現樓入住。

恒地同系The Henley銷情

林達民透露,集團旗下同樣位於啟德沐泰街的新盤項目The Henley,開售至今累售552伙,平均成交呎價約28,138元,合共套現58億元。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