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機場荃灣招聘會2022】10月15及16日荃新天地舉辦,除招聘大量航空業職位如機場保安、航空膳食等,亦提供三跑道系統及其他機場工程職位

香港航空客運量開始出現增長

政府已放寬入境旅遊限制及實施「0+3」新檢疫安排,香港航空客運量開始出現增長,業界預期航空交通需求將繼續逐步回升。香港國際機場積極為客運量增加作好準備,多家機場營運公司正計劃招聘人才。

荃灣招聘1,200個職位  涵蓋機場各職位

香港國際機場荃灣招聘會2022」於 10月15及16日舉辦,是次招聘會除有大量航空業的職位外,亦提供三跑道系統及其他機場工程的建造業職位。工作種類涵蓋航空貨運、客戶服務、航空膳食、飛機維修、機場保安、機械及建造工程等,合共提供超過1,200個職位,歡迎求職人士參加。

香港機場管理局請飛行區運作助理

招聘機構共18家企業,以香港機場管理局為例,招募職位包括:項目工程師、建築監督、飛行區運作助理、營運主任﹙客運大樓運作﹚等。

機場空缺職位:航空膳食、空中服務員、飛機維修

其他機場營運公司主要招聘範疇包括:航空膳食,需要廚師、廚務督導員、廚務物料處理員等;飛機維修的各級工程人員;負責機場保安航空保安督導;當然少不了航空公司的地勤、空中服務員、見習機師等職位空缺。

三跑道系統工程:工程師、管工等職位

因應三跑道系統的工程,也有多家建築工程公司參與,提供工程師、工料測量師、繪圖員、管工等職位空缺,吸納各專業、各職級及各階層的人才。

香港國際機場荃灣招聘會現場設2間面試室

招聘會現場設置展覽,介紹機場的最新發展,以及為求職人士提供招聘資料,現場更設有2間面試室,方便招聘機構即場面試。有興趣的求職人士、即將畢業的學生可帶同履歷表到場,增加面試的勝算。

料機場的直接職位將增至約12萬個

為確保行業的持續發展,香港航空業需要大量人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三跑道系統運作後,預計機場的直接職位將增至約120,000個。          

香港國際機場荃灣招聘會2022

  • 日期︰2022年10月15及16日(星期六及日)
  • 時間︰上午 11時至下午6時
  • 地點︰荃灣荃新天地一期高層地下中庭
  • 查詢:2188 7977(辦公時間)

更多內容:地盤工人人工2022|混凝土、紮鐵日薪2,600元|12個工種11月起加薪最多12.5%|薪金詳情+入行要求

更多內容:人才流失|自僱人士一般月入少於7,100元!人力資源管理學會籲政府幫供強積金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