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Mail|後疫情時代加深了大眾對網絡的依賴,擁有一個智慧數碼工具以方便管理日常生活絕對是所有人的願望。雅虎香港宣布新版Yahoo Mail APP在iOS及Android平台同步上線,為用戶提供市場首創的電子郵箱收件箱新體驗,大大節省時間並提高工作效率。

Yahoo Mail|1 TB 免費存儲功能

新功能的推出進一步提升了Yahoo Mail每天連接數百萬用戶的核心功能——包括用戶最鍾愛的 1 TB 免費存儲功能。全新Yahoo Mail APP讓用戶可以根據自身的互動和興趣更輕鬆地生活。擁有一個整理有序的收件箱,會為你節省大量時間!全新 Yahoo Mail APP推出了嶄新且實用的功能配合升級版的原有功能,從此讓管理收件箱毫無難度! 五大功能包括:

快速歸納信件類別

Yahoo Mail APP , 1TB 超大容量,  五大功能, 免費, 蛋糕, 7-Eleven現金券, 詳情一覽
圖片:雅虎香港
快速歸納信件類別

全新設計收件箱頂部導航功能

Yahoo Mail的用戶測試中顯示,比起底部區域,人們會花更多時間查看電子郵件屏幕的頂部區域。為了幫助用戶快速地找到所需,全新的 Yahoo Mail APP更新收件箱頂部導覽列新增了收件箱快速篩選工具,讓用戶可以在「收件箱」、「附件」、「已標示星號」等之間自由切換。當用戶點擊並開始滾動流覽,快速篩選工具就會根據他們想要看到的內容調整他們的屏幕,從而為他們提供最大的可視性。全新設計的收件箱頂部導航功能旨在加強搜尋對用戶較為重要的內容,降低信噪比。

自動按寄件者分組

Yahoo Mail APP , 1TB 超大容量,  五大功能, 免費, 蛋糕, 7-Eleven現金券, 詳情一覽
圖片:雅虎香港
自動按寄件者分組,更易管理收件箱

全新「依寄件者分組」功能

要逐封逐封刪除大量的電子郵件而感到麻煩嗎?全新的「依寄件者分組」功能將清楚顯示各寄件者的往來電子郵件,允許用戶按寄件者對電子郵件進行分組,以便一次快速刪除來自某個特定發件人的所有郵件。這個功能針對了用戶的痛點,以便用戶更有效地清理收件箱中的垃圾郵件,高效管理收件箱!

「按寄件者分組」功能提供了一個更快、更輕鬆的方式來查看來自某個寄件者的電子郵件,而無需在搜索欄中輸入內容,告別在收件箱中慢慢找尋郵件的過去!

電郵附件快速檢視

Yahoo Mail APP , 1TB 超大容量,  五大功能, 免費, 蛋糕, 7-Eleven現金券, 詳情一覽
圖片:雅虎香港
電郵附件快速檢視、一鍵退訂、自訂檢視介面

透過「附件」鍵功能,便可在電郵中一次快速檢視所有附件,並能夠按照文件(pdf、word 文檔、jpeg)和照片進行分類,節省大量時間,無須特意打開電子郵件以查見附件內容。  

一鍵退訂

透過Yahoo Mail App中的「訂閱」鍵,只需一鍵,用戶即可一次過取消訂閱一個或多個促銷電子郵件和新聞通訊, 有效管理來自各企業品牌、不同類型的電子報訂閱資訊。

自訂檢視介面 打造個人風格

為行動用戶優化操作介面,提供各項個人化設定,包括可單手式直覺操控、超過10種配色外觀主題設計選擇,打造個人專屬風格。

全新電郵大禮無限送

為慶祝Yahoo Mail 25週年,Yahoo Mail 於即日起至10月27日推出「全新電郵大禮無限送」獎賞計劃,用戶於活動期間於Yahoo APP內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兌換豐富又精彩的獎賞,包括﹕

 2500件蛋糕免費食

  • 活動期間下載Yahoo APP並登記成為
    Yahoo Rewards會員,即以200YPoints
    免費換「Twinkle Baker Decor QQ Mochi件裝蛋糕」一件
  • 首次加入獎賞計劃的會員,可於會員中心點擊「會員迎新禮遇」
    即時獲得200YPoints
活動期間每日下午3點開放兌換,每日限量100件

7-Eleven 現金券免費換

活動期間完成連結個人電郵至Yahoo電郵之任務,
即可獲得7-Eleven $10電子現金券
每日下午3點開放兌換,每日限量100個,
每個帳號可以2500YPoints兌換一次

期間限定YPoints

10月份於會員中心累積簽到滿25日,
第25日即可免費領取25YPoints 
每個帳號只限領取一次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