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製化家具產品及免費室內設計諮詢服務 締造「您」想品味生活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3日 - 丹麥家具品牌BoConcept的訂製服務深受歡迎,提供超過 120 種布料和材質,可以自由選擇尺寸、顏色、材質等,發揮個人風格。除此之外,BoConcept提供免費室內設計諮詢服務,貼心地以3D效果圖為客人從願景到現實考量家具配色、氣氛燈光及功能設計等,為您打造夢想空間。藉著品牌成立70周年,推出更顯精緻且歴久常新的家具﹐以經典款式配上自然色系,加上功能性設計,完美滿足顧客的需要。
Caption

BoConcept正式推出秋冬系列The New Kollektion,發揮專業工藝與經典的丹麥設計風格。在世界千變萬化的日子,顧客從新為自己生活定位,新系列產品亦因此從設計概念上作出配合,並增加尺寸的選擇,迎合各種生活需求,增加實用性及空間感。
The New Kollektion除了推出全新產品,亦提升現有系列以適合顧客轉變的生活模式,如在家工作及多功能的居住空間的需求。每一款產品保持著BoConcept的核心價值及源遠流長的理念: 專業工藝﹑堅守的質素及標誌性的丹麥風格。
BERNE 梳化 /單椅- Henrik Petersen
富有簡約時代感的設計,Berne設計亮點是其高而直立的椅背及寬敞的座椅,突顯堅挺耐用的特性;配上啞黑色圓筒形的金屬椅腳,則營造出輕巧漂浮感。整張Berne梳化以圓滑線條為主,從各個角度來欣賞,均可給人一種舒心溫馨的感覺。款式備有 2 人座、2.5 人座﹑3 人座,以及單椅可搭配,亦可單獨使用,按照您的需求而打造完美的設計。
PRINCETON 單椅- Morten Georgsen
以美麗線條見稱的Princeton餐椅,今季延續其優秀設計至另一座椅。沿用輕盈的椅腳設計,配合自然線條的椅背和座椅,滿載柔美及高尚之感。順滑質感與環抱式設計使單椅比例更顯均勻,譜出舒適和溫暖的氣氛。
HAMILTON 餐椅 - Morten Georgsen
Hamilton 餐椅擁有永恆不敗的設計,展示出現代美學。提供兩種不同的底座: 金屬椅腳或旋轉底座,能於不同空間及格調下使用,發揮迷人的個性。其獨特的弧形輪廓與簡潔纖細的椅腳相得益彰,營造出別緻輕盈的外觀。
HAUGE 餐桌系列- Henrik Pedersen
以自然為主題的Hauge系列,突顯出北歐傳統工藝的細節。 運用木材元素,配合完美比例, 餐桌以高雅的姿態登場,伴以木腳為主的Hauge餐椅完滿了整個系列。Hauge餐桌備有多種不同尺寸、顏色和材質,更可選用延伸桌板設計,輸出極為柔和且實用的用餐空間。
MADRID 餐桌 - Morten Georgsen
Madrid 餐桌擁有亮眼的漂浮式設計,從桌面至底座皆是圓滑的線條,製造和諧氣息。其簡潔無瑕的造型能輕鬆地配搭任何家居風格,成為室內裝飾中靈活的單品。
MADRID 茶几 - Morten Georgsen
Madrid茶几系列増添了成員, 沿用Madrid的圓形主題,精心創作了兩款設計,不論單一使用或配合別的茶几款式亦能提升空間的層次。
LUND 玻璃展示櫃 - Morten Georgsen
Lund 玻璃展示櫃全新詮釋了經典儲物家具。 以啞黑色的金屬製成,配上透明玻璃及輕巧的櫃腿設計,增加了空間明亮度。家中光影映照下,更微妙地產生歡愉的能量。
KINGSTON 書桌 - Morten Georgsen
將工作空間和儲物家具互相結合以打造完善在家工作的環境,Kingston書桌採用易於配搭的輕巧金屬框架,附設精細的抽屜利於整理,方便存放文具及平板電腦等辦公用品。圓滑的書桌線條散發出愜意的氣息,連帶便利的設計,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
ASTI 書桌 by Morten Georgsen
Asti 書桌是為配合居家辦公環境而設。筆直線條﹑外觀輕盈和極簡概念,加上完美地運用了不同材質的物料-金屬和木材,極為耐用,確保桌子更巧妙地融入任何空間,於家中創造了一個寬敞舒適的工作區 。
BoConcept 推出了全新布料,並增加現有布款的顏色選項,以貼合自然色系的趨勢。
Wellington 由 100% 新西蘭優質羊毛製成。這種面料以柔軟質地﹑細滑觸感和卓越的強韌度見稱,推出了七種大熱顏色以配合不同家居風格,Wellington將打破了毛氈面料固有的質感,展現更優秀的魅力。
近年如毛球般厚重鬆軟質感的物料盡得大眾歡心,BoConcept全新推出以白色及杏色為主的 Auckland Boucle,一圈一圈的編織方式,使其極之鬆軟,營造出豐盈質感。
現有面料款式Tomelilla結合極至柔順和高耐用度,今季從顏色選項中升級,除了藍色﹑灰色及芥末黃色,現推出了淺杏色; BoConcept 亦為時尚優雅的Skagen面料增加一款令人心境平靜且愉快的顏色 – 淺綠色,填滿空間的自然元素。
在現今日常生活中,我們積極尋求一種平靜的感覺:一種從自然線條、柔和色彩和天然材料中散發和諧及親切的氣息,BoConcept 秋冬系列The New Kollektion則能滿足這種生活風格的新趨勢。
BoConcept 店鋪:
-中環雲咸街73號 | 26680027
-銅鑼灣利園三期206-210號鋪 | 2110 9705
-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HomeSquare, L1-118號鋪 | 3468 7102
-九龍塘又一城LG1-34號鋪 | 3468 4899
Hashtag: #BoConcep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