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招聘2022Deel平台全球招聘社交媒體「遊牧工作者」月薪22K、可免費坐露營車包食包玩新西蘭和澳洲等地,為期6個月!「遊牧工作者」主要工作是在Deel平台分享旅程心得,即睇聘用條件!

筍工招聘2022|Deel社交媒體遊牧工作者聘用詳情

Deel平台最新全球招聘社交媒體「遊牧工作者」,主要工作內容是在Deel提供的露營車遊歷新西蘭和澳洲等地,並在Deel平台上分享旅程心得及經歷。「遊牧者」在旅途中,亦會與其他遠程工作人員舉辦聚會,並有機會要採訪Deel客戶及其團隊。

筍工招聘2022|月薪5,000新西蘭元 為期6個月

作為「遊牧工作者」,每月可賺取 5,000 新西蘭元(約22,000港元),成功申請者將可在Deel Mobeel露營車上工作,車上配備旅程中所需的所有必需品,包括Wi-Fi、床上用品等。

包膳食、汽油、上網費用等開支

由於是全球招聘,申請人一旦成功獲聘,Deel將處理獲聘者到新西蘭和從澳洲返回居住的任何地方的機票。Deel亦會提供每週津貼,以支付膳食、汽油、停車和互聯網等費用。

Deel社交媒體遊牧工作者申請資格

想應徵這份「荀工」需符合相關招聘要求,如以前曾獨自旅行、喜歡通過社交AKA記錄旅程,可快速適應任何情況,並具有很強的英語寫作和口語能力、必須持有有效駕駛執照和護照。

不能帶同朋友或寵物一同岀發

另外,獲聘者亦不能帶同朋友或寵物一同岀發,只可獨自一人前往。申請截止日期為香港時間10月12日下午2時59分。更多招聘詳細內容可於Deel官網dream job查詢。

更多職場招聘內容:

更多內容:衞生署招聘:籌劃主任月薪87,220元|制訂有關數據及資料的策略|附申請方法

更多內容:房屋署招聘公務員:高級技工起薪21,875元|無學歷要求、負責進行屋邨小型維修|附申請方法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