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青島啤酒股份 (168)|在新冠肺炎疫情多點散發對消費市場的影響下,集團二季度業績表現穩固,仍錄得不錯的增長。

加快品牌戰略

主要得益於集團抓住啤酒市場消費升級的有利機遇,加快「青島啤酒主品牌 + 嶗山啤酒第二品牌」品牌戰略,使得其中高檔產品規模持續壯大。

保持競爭優勢

今年上半年,集團實現中高檔及以上產品銷量166萬千升,同比增長6.6%;千升酒營業收入同比增長6.5%,保持在國內啤酒中高端市場的競爭優勢。在集團不斷推進高端化帶動噸酒收入持續提升的情況下,其利潤彈性有望進一步釋放。

青島啤酒目標價

  • 目標價:$83
  • 止蝕價:$67

更多內容:華潤電力大力發展及建設風電和光伏項目|目標價19元 

更多內容:騰訊音樂持續深化內容|目標價22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