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發展新世界發展0017.HK)今日(9月30日)公布全年業績前,率先宣布以大約31億元,出售長沙灣商業項目51%權益,跟新加坡基金組合營企業發展長沙灣商業綜合體(永康街項目)。

新世界發展跟Ares SSG基金成立的合營企業合作

新世界發展Ares SSG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管理的基金成立合營企業,合作建造、發展、推廣和銷售位於長沙灣永康街的商業綜合體。

新世界發展將負責相關項目的建造、物業管理、資產管理,推廣及銷售的工作。預計項目於2023年年底落成。

新世界發展對發展充滿信心 相信合作是絕佳機遇

新世界發展Ares SSG永康街項目的發展充滿信心,並相信合作是一個絕佳的機遇,既可善用新世界發展於物業建造及發展方面的深厚資源。

同時亦可揉合國際知名房地產投資者的豐富經驗,把握市場對新興商貿區優質商廈的需求。

更多資料:職場攻略|新世界推Summer Fridays|4.5天工作周+在家工作|助員工Work Life Balance

新世界發展|預計項目落成後可擴大集團收入

集團指出,長沙灣一帶近年變化甚大。區內交通基建及配套完善,僅需半小時車程,便可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和深圳灣公路大橋。眾多優勢令長沙灣具備龐大潛力,發展成為西九龍的新核心商業區。

並預計當永康街項目落成之後,將可進一步擴大集團的收入來源。

新世界發展|與Ares SSG等合作構建「甲廈商圈」

新世界發展首席財務總監劉富强表示,集團歡迎Ares SSG成為永康街項目的策略性投資夥伴。新世界發展對九龍西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並早已作出超前部署,集團於未來數年將有多個頂級商業項目於長沙灣這個策略性商貿地段陸續落成。

又提到會與Ares SSG及其他商業夥伴緊密合作,攜手構建九龍西新核心商業區內首個大型「甲廈商圈」,以滿足市場對區內全新甲級商廈的殷切需求,並為九龍西的發展注入新動力。

新世界發展|Ares SSG於12個亞太地區市場投資擁悠久歷史

Ares SSG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黃正謙表示,Ares SSG在12個亞太地區市場的投資業務擁有悠久歷史,成績斐然,而房地產投資一直是當中重要投資版塊之一。

另指出期待與新世界發展合作,善用Ares SSG於區內房地產投資方面的豐富經驗,共創佳績。

新世界發展|17股價上升

上述消息公布之後,新世界發展等股價有所上升,至港股收市前一小時,暫報22.1元、升0.45%。

至於整體大市稍有回暖,至下午3時暫報17,276點、升0.65%。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