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專輯】本港放寬入境防疫限制,抵港後只需隔離「0+3」,為重新接軌國際邁出重要一步,雖然商貿與民生要恢復到疫情前正常水平,估計還須一段時間,但在股市低迷之下,資金或「棄股投樓」,對樓市反而有一定幫助。事實上,一手盤近日也漸見活躍,位於北區的ONE INNOVALE第二期銷情理想,即日沽出231伙及招標沽出4伙特色單位,將加推83伙,入場費輕微上調。

拆解, ONEINNOVALE, Bellevue, 熱賣之謎, 年輕客, 剛性需求, 強烈, 首批一房單位, 獲全數認購
圖片:ONE INNOVALE第二期
ONE INNOVALE–Bellevue是項目的第二期,早前推出4張價單,並於9月27日正式發售,銷情十分理想。

恒地旗下粉嶺北ONE INNOVALE–Bellevue是項目的第二期,早前推出4張價單,並於9月27日正式發售,單日已賣出231伙,據介紹,售價最高的單位是C座21樓5室,屬兩房連衣帽間設計,實用面積462方呎,成交價701.85萬元,平均呎價15,191元;至於呎價最高的則是上一層的C座22樓12室,以421.3萬元成交,是實用面積228方呎的開放式戶型,折合每呎18,479元。

年輕客剛需強勁

在加息陰霾下,經濟衰退風險憂慮或會顯著升溫,美國聯儲局議息會議後,恒生指數當周一舉跌穿18,000點,創下11年新低。惟經濟狀況轉弱未有勸退作用,加上金管局降低壓測門檻,利好中細價樓,相信對一批僅僅未能上車的客源有一定幫助,ONE INNOVALE–Bellevue是次銷售接逾2,970張入票,超額約近11倍並沽出235伙,料近6成或以上為年輕客,力證區內年輕客剛需強勁。

拆解, ONEINNOVALE, Bellevue, 熱賣之謎, 年輕客, 剛性需求, 強烈, 首批一房單位, 獲全數認購
圖片:ONE INNOVALE第二期
ONE INNOVALE–Bellevue一房及一房連衣帽間單位在開售約一個小時內便全數獲認購。

4伙招標成交價佳

是次發展商破格提供4個單位以招標形式推售,亦於同日沽清,中標價578.14萬至713.5萬元,其中C座地下11室,屬1房連衣帽間連地下花園特色戶,實用面積288方呎,花園面積286方呎,成交價676.8萬元,中標成交呎價23,500元,創下第1期及第2期的呎價新高;反映特色戶招標,銷售表現不下於價單單位。

ONE INNOVALE–Bellevue首輪推出以一房及一房連衣帽間單位最受歡迎,在開售約一個小時內便全數獲認購,相信是發展商主攻的年輕客群認同項目地理位置具優勢所致。

拆解, ONEINNOVALE, Bellevue, 熱賣之謎, 年輕客, 剛性需求, 強烈, 首批一房單位, 獲全數認購
圖片:ONE INNOVAL第二期
One Innovale引入多項專利設計,大玩智能家居。會所加入元宇宙概念,專攻年輕客。

年輕客看好北區發展

隨著港島及九龍區開發已十分成熟,新界成為本港未來發展的重心,尤以「北部都會區」更是市場焦點,毗鄰的樓盤可以讓買家搶先進駐;此外,北區與大灣區城市接壤,也擴大了日後的拓展空間,以最近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與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發展(深智城)簽訂合作備忘錄,啟動深港車聯網科創走廊,以及推動兩地車聯網互聯互通,就是本港「智慧出行」的重要一環,也將為北區商貿帶來額外機遇,並成為推動區內樓市的動力。

ONE INNOVALE是近年首個粉嶺北的大型樓盤,涉及約1,600個單位,今期ONE INNOVALE–Bellevue於本港踏入加息周期之際推售而成績理想,一方面代表年輕買家自住需求仍大,也代表項目質素具吸引力。恒地已加推第5號價單,共83伙,面積由228至458方呎,折實平均呎價14,880元,入場單位為開放式設計的C座1樓12室,售價333.12萬元。

ONE INNOVALE網站 : https://bit.ly/3CdToY6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