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專輯】HKExcel IB教育中心是全港第一家唯一專攻IB考試教育的機構,至今已協助約1萬位考生,其中15位考得45分滿分佳績,其獨特之處在於:

  1. 將本地補習社方式融合到IB考試中。
  2. 兩位90後創辦人Edward和Ryan都經歷過考試失敗,才成為尖子。
  3. 所有老師都經過自家培訓,百分百專注IB課程,無須兼顧多種考試制度而削弱了教學表現。
升學教育專輯, 補底, 拔尖, IB, 考試攻略, 附免費試堂報名連結
圖片:HKExcel
HKExcel IB教育中心創辦人Edward(右)和Ryan(左)

Edward說以前IB補習老師多為外籍老師擔任,他們的輔導方式較像社交閒聊,營造的氣氛好好,但未必能大幅提升學生的考試技巧,2013年,HKExcel IB教育中心針對這片商業藍海而成立,以方法論培養IB考生,取得上佳成績。

他們會教學生IB四部曲:1.訂立目標;2.自我審視;3.尋求解決;4.行動與堅持。例如你想考入哪間大學?想成為醫生或者律師?這就是「目標」,然後「審視」低分原因,是出於懶散、答題技巧不足、欠自信?再尋找針對性「解決」辦法,付諸「行動」。

兩位創辦人都試過考試失手,由他們鼓勵低分考生發奮,特別有說服力,Edward自爆:「由台灣移民來港後,我一直以為自己不用努力也依然是尖子,結果會考一敗塗地。」而Ryan則一直抱著「求學不是求分數」的原則,直到IB放榜那一刻,才意識到自己錯了,「考試根本就是一場目標為本的行動,所以,必須用目標去拆解整套行動策略。」

升學教育專輯, 補底, 拔尖, IB, 考試攻略, 附免費試堂報名連結
圖片:HKExcel
HKExcel 學生見証 Kelvin Chan

DSE考生最後一刻發力仍能搏取好成績,但IB絕不可能,HKExcel IB教育中心的存在意義,就是成為考生的幕後軍師,由專人將歷年IB試卷分類、制定溫習策略、助你省回7至9成做題時間、衝破對討厭科目的無力感、在校內校外每一場考核中取得好成績、並有動力有技巧地追住目標前進。考生Kelvin Chan原本預期在IB考試中頂多取得總分27分,但經過HKExcel精補中、英、數及經濟 4個月後,最終以33分成功獲香港大學取錄。類似的成功個案還有不少。

「有時信心也會拖垮一個人的表現,你覺得數學呢一世都不會合格,最終可能會自我預言實現」,Edward說,其實每一個科目都有拆解方法,每一個差生都有進步空間。HKExcel擁有一支20人導師團隊,全都在任教科目考過最高成績,且經過統一專業培訓,比起天才型導師更懂得在心態及技巧上輔助學生。他和Ryan寄望,HKExcel的市佔率能由目前15至20%,增至50%,與更多IB考生一起跨過考試難關,進入心儀大學,投身理想專業。

HKExcel 教育中心

HKExcel 教育中心於2013年由兩位90後創辦人Ryan Chan及Edward Law成立。有別於其他提供多種國際考試補習服務的教育中心,HKExcel是全港首間專門為IB課程而設的補習學校,透過對IB學制及課程的深入了解及資深教育經驗,幫助IB學生掌握應試技巧,輕鬆應對每七年更新一次的課程內容。

升學教育專輯, 補底, 拔尖, IB, 考試攻略, 附免費試堂報名連結
圖片:HKExcel
HKExcel資深導師團隊

HKExcel擁有資深的IB導師團隊,所有導師都曾在任教科目的考試奪得最高成績 Level 7,並對IB課程的考試有獨到而精闢的見解。HKExcel從心理調整、學習策略及考試技巧三方面入手,務求讓更多學生獲得顯著進步。過往九年 HKExcel教育中心擁有超過一萬名IB學生,佔IB畢業生總人數的15%,當中更培育60個IB狀元,超過90% IB學生至少進步兩級。

所有新生免費試堂 度身制定筆記及模擬試卷

HKExcel為所有新生提供免費試堂,務求讓學生了解HKExcel教學方式的背後原理及掌握IB考試答題技巧。免費試堂中,HKExcel 更會為每位學生獨家制定IB筆記及模擬試卷,讓學生更理解IB課程內容,提高學習效率及考試實戰能力。

免費試堂報名連結:https://hkexcel.net/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