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代理行情|祥益地產公布最新8月份的前線代理人均開單宗數為4.8宗,一如上月所料,前線代理的「搵食指數」進一步提高,按月增加50%,更創2021年6月以來新高!

地產代理最新行情

在大多數同行食「白果」的情況下,祥益沒有任何持牌地產代理食「白果」,人均開單宗數長期維持3至5宗的水平,開單比例大幅拋離同行!

祥益沒有任何持牌代理食「白果」

究竟祥益有何秘訣可以確保地產代理有穩定的成交?總裁汪敦敬表示,公司一向推行「多舖少人」的策略,以舖來搜集資源再重新分配,而且平均每間分行安排3至5名代理,透過制度提供足夠資源予代理開單!

更多內容:香港樓市2022|外資行︰樓市短期面臨挑戰|料未來一年樓價跌5%|三大風險業主買家必知

鼓勵員工以「農夫精神」的經營模式

同時鼓勵員工以「農夫精神」的經營模式,堅持成交是由專業代理創造出來,相信只要代理做夠功夫,一定可以幫客人物色到合乎要求的置業對象,再充分實踐「5+2」的目標(即是5宗二手成交加2宗一手成交),從而製造穩定的成交。

祥益前線代理的「搵食指數」逐步回復

事實上,祥益前線地產代理的「搵食指數」由2月的最低潮2.1宗逐步回復,反映公司推行「多舖少人」及「農夫精神」的策略成功克服近幾年的新常態!祥益在逆境下成功做到「粥多僧少」及「強兵足食」!

更多內容:樓市成交2022|首置客心儀土瓜灣喜點樓底特高!開放式戶492萬成交

橄欖型分配結構公司

汪氏續稱,祥益是「橄欖型分配結構」的公司,高收入的人佔多數!為市場從業員提供「一定有單開」的選擇!而公司的經營策略是以人為本,以員工的分享作為優先,因此一、二手都是一條bar拆賬,跑到數的員工所得自然更多!他們在同一營業額的情形之下,由於祥益的拆賬較同業高,換言之祥益代理的收入是多過同業的一倍!

整體市況:每8名地產代理爭一張單

事實上,隨著加息壓力越來越大,香港樓市正處低潮,除了樓價下跌外,成交亦萎縮。根據地產代理監管局數據,截至8月底止,持牌地產代理合共有41,684人,數字不跌反升,按月增加247人。

而以同期香港樓市整體物業成交量5,203宗計算,即平均每8名地產代理爭一張單,地產代理行業競爭十分激烈。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