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營商專輯】區塊鏈作為時代顛覆性的核心技術,已在藝術、法律、物聯網、保險等多個行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但同樣面臨諸多安全風險問題。日前,DeFi2.0 收益聚合器平台DEFIAI與頂級區塊鏈安全諮詢公司Hacken強強聯合,為DEFIAI項目的安全運行保駕護航。

企業營商專輯, DEFIAI, 與全球排名前三知名安全顧問, Hacken, 用戶信息安全
圖片:HKBT
DEFIAI 與全球排名前三知名安全顧問Hacken達成合作  


DEFIAI 非常重視區塊鏈安全保護,在加強項目本身安全性的同時,引入Hacken委託其對智能合約進行安全代碼審計,經過審核,Hacken再次確認DEFIAI交付的技術代碼處於非常高的安全水平,並肯定了DEFIAI進行安全測試的主動性。

對於DEFIAI 來說,雙方合作夥伴關係是朝著成為DEX平台的標杆,DEFIAI現在正朝著全球化邁出重要一步,與 Hacken 的合作將大大有助於這一努力,為 DEFIAI的可持續發展提供機會,保障全球用戶資金安全。

關於Hacken

Hacken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諮詢公司,旨在為公司和個人提供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憑藉 5 年以上的經驗、Hacken 已擁有了數百個區塊鏈合作夥伴和數千個安全加密項目的經驗,為FTX,火幣,芝麻開門,Polygon,1INCH,oneledeger等全球知名交易所擔任DEFI的安全顧問,Hacken 以最具競爭力的專業網絡安全服務保護全球技術企業和加密社區。

關於DEFIAI

DEFIAI 是屬於DEFI2.0,是一個社區驅動的協議,自動化投資組合管理器,它支持去中心化交易和 Bsc 鍊和其它鏈上的自動化投資組合管理。 DEFIAI 最終發展成為一個跨鏈資產匯總和收益市場一站式的 DeFi 產品,致力於創造人人皆 可以參與的輕量、  開放、 自由的金融世界。

DEFIAI 的流動性挖礦、  收益聚合器、交易聚合、 理財增強型保險、 一鍵式聚合借貸等, 產品形態主要為  DeFi 聚合器平台, 滿足全方位的金融需求。 DEFIAI也與 CoinMarketCap、CoinGecko (世界上引用最多的兩個加密價格和信息跟踪網站)密切合作,也通過了美國區塊鏈安全審計公司CERTIK和區塊鏈生態的頭部安全公司Peckshiled 派盾的審計。

詳情請點擊:https://www.defiai.ai/en/
聯繫方式:https://t.me/defiai_en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