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來年升小的學生家長來說,相信不少對小一報名程序仍未清晰,教育局將於9月舉辦4場家長講座,向家長提供「小一入學統籌辦法」的資訊及解答家長問題。

四場免費講座

教育局將於9月15、16、19及20日共舉行4場內容相若的「小一選校」家長講座,主要對象為全港各區2023年9月入讀小一的學生家長,講座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講者包括聖公會聖紀文小學馬俊江校長及海壩街官立小學鄧筱筠校長;而另一節則由教育局學位分配組代表講解「2023年度小一入學統籌辦法」概要,並設問答時間。

講座詳情

編號  2203 2204 2205 2206
日期 9 月 15 日 9 月 16 日 9 月 17日 9 月 18 日
時間 下午 6 時 30 分至下午 8 時 30 分
地點 九龍九龍塘沙福道 19 號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 4 樓演講廳
第一節內容:「家校合作 共創健康成長路」 及 答問時間
講者 女青賽馬會家庭健
康促進中心單位主任
施倩俐女士
聖公會聖紀文小學
馬俊江校長
海壩街官立小學
鄧筱筠校長
女青賽馬會家庭健
康促進中心單位主任
施倩俐女士
第二節內容:「2023 年度小一入學統籌辦法」概要 及 答問時間(教育局學位分配組代表)

報名方法

家長可按此透過教育局家長講座網上登記系統報名。報名將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額滿即止。由於座位有限,每個成功的申請或只能獲安排一個座位,我們將以電郵通知你有關結果。

講座注意事項

  • 講座的對象為家長,請勿攜同子女出席;
  • 參加者須自備口罩,身處場地期間全程佩戴,場內不准飲食;
  • 如講座舉行當日,香港天文台於下午 3 時 30 分或以後懸掛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預警八號/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講座將會取消,恕不另行通知。此外,如場地在當日必須緊急臨時關閉(例如須進行清潔以防止流感的傳播),講座亦將會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