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實用手冊協助財務顧問了解高資產壽險的特色及妥善為客戶保障財富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9日 - 作為主要的高資產壽險服務供應商,全美人壽(百慕達)有限公司(「全美人壽百慕達」)與Hubbis (HK) Limited (「Hubbis」) 合作,公佈推出新版《高資產壽險指南:財務顧問實用手冊2022》(「指南」)。由全美人壽百慕達贊助的新版指南為「Mastering High Net Worth」計劃的一部分,並由Hubbis編製,見證全美人壽百慕達第三年與Hubbis合作,攜手為財務顧問、經紀及財富管理人提供重要的實用資源。
自去年推出2021年版指南以來,各地的生活及全球經濟經歷重大轉變。雖然全球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憂慮於2021年有所減退,但不斷出現新冠變種病毒株、俄烏戰爭、石油、天然氣和食品價格上升,以及封城措施引致的供應鏈問題,令經濟波幅擴大,地緣政治風險升溫。此外,通脹目前處於自1980年代初以來的新高,各國央行就此開始迅速收緊貨幣政策。因此,利率及資產市場的走向在極短時間內逆轉,利率由低轉高,表現理想的資產市場則下挫。
然而,儘管面對醫療衛生和市場陰霾,高資產及超高資產人口增長仍然強勁。根據凱捷的近期研究,2021年全球高資產人口及其財富分別增長7.8%和8%。北美地區的增長最為顯著,其次則為歐洲和亞太地區。
全美人壽百慕達行政總裁Chirag Rathod表示:「全美人壽百慕達預料今年的經濟環境會更加複雜和具挑戰性,不過,我們對2022年及未來的高資產壽險增長前景依然非常樂觀。在動盪的環境下,我們更渴求確定性,而壽險正好能提供這種確定性,讓客戶安心。此外,高資產人士對嶄新的理財方案極感興趣,為創新產品及服務帶來新機遇。因此,本指南仍然是金融專業人士的重要工具。我們希望指南能成為他們的實用參考,協助他們了解高資產壽險的重點及應用方法。我們致力支援業務夥伴,並協助客戶擁有精彩人生。」
Hubbis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Michael Stanhope則指:「Hubbis很高興再次與全美人壽百慕達合作推出新版指南。面對充滿挑戰的市場和醫療衛生環境,高資產人士正在重新審視理財的重點,並尋求以其他方式增值和保障財富。市場對壽險的需求依然殷切,若金融專業人士能靈活配合這個獨特市場持續變化的期望和需要,便能把握極佳的增長機會。」
全美人壽百慕達作為專注於高資產市場的主要壽險服務供應商,以各項得獎產品及服務見稱,擁有豐富經驗處理高保額而複雜的保單,以助客戶規劃遺產及業務安排。全美人壽百慕達於2019年12月推出「Mastering High Net Worth」計劃,為業務夥伴提供專門分析、專業意見及資源,助其更全面地迎合高資產客戶的需要。這本指南作為計劃最新的實用資源,旨在為金融專業人士提供便利的工具增進知識和技巧,協助他們在不斷增長的高資產市場中把握機遇。
金融服務專業人士可透過Hubbis網頁 https://www.hubbis.com/article/guide-to-hnw-life-insurance 閱覽《高資產壽險指南:財務顧問實用手冊2022》。
Hashtag: #全美人壽百慕達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全美人壽百慕達簡介:

全美人壽(百慕達)有限公司(「全美人壽百慕達」)為公認的主要高資產壽險服務供應商,並在高資產財富保障的各方面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包括處理高保額而複雜的保單,以助客戶規劃遺產及業務安排。全美人壽紮根亞洲逾80年,擁有逾40年管理萬用壽險組合的經驗,開創業界先河。全美人壽百慕達於2021年第12屆《指標》香港年度「財富管理大獎」中,榮獲「傑出盡責保險服務商」殊榮。全美人壽百慕達隸屬全球保險集團。全球保險集團為多元綜合國際金融服務公司,提供投資、保障及退休方案。有關全美人壽百慕達的詳情,請瀏覽

全球保險集團簡介:

全球保險集團的歷史可追溯至175年前的十九世紀上半葉。自此,集團逐步發展成為多元綜合國際金融服務公司,提供投資、保障及退休方案。集團總部設於荷蘭海牙,於阿姆斯特丹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旗下公司在全球僱用超過22,600名員工,服務3,170萬名客戶,致力協助客戶擁有精彩人生 。有關全球保險集團的詳情,請瀏覽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