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2虎年下半年運程】現在處於「八運」和「九運」的交界,運勢可能比較淩亂。麥玲玲師傅表示,香港「北邊見水」,命格利金水有投資運!想下半年趨吉避凶,就要留意麥玲玲樓市、股市攻略!

相關文章:BT專訪|麥玲玲鍾情市區樓!手持3個北角半山物業「升:市區樓升先!跌:又跌最後!」

麥玲玲2022虎年下半年運程預測

地運是會轉移,所有事情都會有變化,不會有永遠的好,循環不息。麥玲玲師傅認為香港本身具備多良好的條件,沒有太多天災。地運而言,香港從小漁港發展至今屬相當不錯。

近年的變化主要與人心變化與成長世代的思考方式不同有關,但未至於去到很差。整體源於人的轉流、位置的轉流、大運的變化。

麥玲玲2022, 2022虎年下半年運程, 北邊見水, 命格利金水有投資運, 樓市, 股市, 風水命理,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麥玲玲2022虎年下半年運程預測

八運與九運的交界

麥玲玲師傅指出,現在處於「八運」與「九運」的交界,當踏入2024年就是「九運」。現在就好像處於咸淡水交界,運勢自然會亂,直至踏入九運、離運。

所謂的「離」是指分離,人與人之間需要分開,所以現在沒有太多的聚會,企業又經常需要透過電腦雲端開會,加上部分地方有限制,阻止人的前往。

更多內容:收息股2022|5隻優質藍籌股盈利派息俱增!全部息率超過4厘撼贏銀債

九運較平穩

對婚姻而言,「離」 亦是離婚的意思,離婚率在這個運勢中會升至最高,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有所疏離。

麥玲玲表示「八運」比較偏頗,有些人運勢較好,亦有些人很差,兩者的差異較大。而「九運」則會較平均,好與壞之間的差異不大,屬較平穩的運勢。

北邊見水

香港「北邊見水」,由中環至北角都有「水」。任何人在出生地往北邊移動都會有好處,例如在港島出生就移到九龍;在九龍出生就移到新界;在新界出生就移到內地。

「往北邊走」是趨勢,很多人順應走勢到大中華發展。麥玲玲認為香港這個身處這個循環中,不至於太差。

 升:市區樓升先!跌:又跌最後!

樓市方面,麥玲玲認為位置很重要,她表示如果買樓一定要買市區樓。就算新界樓風水多好,樓價多平,她也一定不會考慮。她明言始終都會選擇市區樓,她解釋:

「如果升,市區樓升先;跌,市區樓會跌最後。」

香港樓和內地樓如何選擇?

至於香港樓和內地樓如何選擇?麥玲玲認為內地樓和香港樓屬於不同類型的資產,最重要是視乎自己的需求決定置業方針。如果在大灣區買樓,除了深圳較市中心的地方,週邊地區還有較低水、較舒適的平價樓。如果是為了自住,其實也可以選擇投資內地樓。

不過投資內地物業有很多因素要考慮,例如你是否真的打算住在內地,當地的租金走勢又如何等等。以上因素加上往返兩地不如過往方便,確實會令不少人卻步。麥玲玲自己亦曾在內地投資舖位和住宅物業,均賺到雙倍回報,但現在又回到觀望的狀態。

麥玲玲2022, 2022虎年下半年運程, 北邊見水, 命格利金水有投資運, 樓市, 股市, 風水命理,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受訪者提供
投資內地樓要視乎個人需要

命格利金水有投資運

關於未來投資部署,麥玲玲認為如果你的命格利金水,可以選擇較活躍地炒賣股票。如果本身命格偏財運特別旺,財通門戶再加上偏財透出,也容易賺股票錢。

老虎是晝伏夜出的動物,如果你曾看見老虎覓食,可以發現牠的狩獵速度神速,瞬間就可以叼走獵物。參考老虎的習性,便可以預知虎年的部署策略。麥玲玲認為下半年投資要眼明手快,不會有太多時間思考,瞬間捕捉良機會是關鍵。

投資應以保守為主

麥玲玲指未來是交接的年份,運勢處於「咸淡水」交界,情況會比較混亂,例如政局的不明朗,國與國之間的緊張關係。

今年是壬寅年,在立秋之後,整個八字是財運生弱,變相更難在金融市場獲利。接下來的市場波動大,她建議今明兩年都應該以保守為主。

連行四年木運

麥玲玲解釋,這四年都是行木運,「壬寅」、「癸卯」、「甲辰」、「乙巳」都是木運。亦即是如果在秋天,農曆七至九月出生,原則上是比較入運,在這四年間可以較進取,尋求較多的回報。

但如果命格是忌木,即正月、二月、三月出生,連行四年木運都是「劫財」的話,就應該採取保守態度,不宜太進取。

【2022虎年下半年運程】麥玲玲師傅:香港「北邊見水」!命格利金水有投資運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