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香港電訊分析】香港電訊6823.HK)公布,與新世界發展0017.HK)組成戰略聯盟。雙方會運用最新的雲端技術打造「Workplace for Tomorrow」,構建一個無縫跨境溝通和協作的嶄新虛擬工作平台,促進業務持續擴張。

加強辦公室和遙距工作效率

在今次戰略合作框架下,香港電訊將利用最新配備接駁雲端功能的SD-WAN技術,把網絡擴展到具備多雲平台連接的全新據點。

隨著混合工作模式已經成為疫後新常態,以雲端為基礎的「Workplace for Tomorrow」將加強辦公室和遙距工作的效率。

香港電訊建立虛擬「元社區」

早前,香港電訊更聯同電訊盈科0008.HK)購入The Sandbox以香港為主題的社區Mega City的虛擬土地,即將推出全球首個虛擬5G流動網絡,同時亦正在部署嶄新多媒體Web3元宇宙。

未來,香港電訊將逐步引入更多創新的金融科技、健康科技、電子商務,建立一個全方位虛擬「元社區」,有望為集團創造更多新的利益增長點。

更多內容:【收息股2022】資金揀高息股避險 月月收息增長組合:6萬元買6隻高息股、年收近4,500元股息

香港電訊目標價12元

香港電訊投資策略如下:

  • 目標價12元
  • 止蝕價10.3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