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趨勢專輯】在互聯網進入中國後,企業管理信息化的進程就從未止步,科技創新也被擺在了突出位置。在此情況下,千億藍海的智慧CRM服務行業依託強勁的增長勢頭、豐厚的投資回報異軍突起,成為備受眾人看好的發展黃金賽道。在國內眾多智慧CRM服務供應商中,玄武雲科技控股有限公司2392.HK)憑藉其核心優勢強勢領跑。

玄武雲——中國最大智慧CRM服務供應商

玄武雲是一家綜合智慧CRM服務供應商,擁有逾十年的歷史,現已成長為智慧CRM服務行業的領導者。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按2021年的國內智慧CRM服務供應商收益計,公司是中國國內最大的智慧CRM服務供應商。

SaaS服務建基雲端 節省設定時間及成本

玄武雲作為行業領導者,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可開發覆蓋客戶全渠道及全生命周期的綜合智慧CRM服務。據了解,公司的CRM SaaS服務使客戶能夠通過統一的單一後端平台數字化及智能化地管理其全生命周期的運作。同時,由於玄武雲的SaaS服務建基於雲端平台,將有助企業客戶減少系統實施及升級所需的時間及成本,從而提供簡化的用戶體驗。

玄武雲逾3成員工屬研發團隊

業內領先的技術能力,離不開玄武雲研發團隊背後強大的產品開發及技術能力。玄武雲的研發團隊由268人組成,佔其員工總數的36.2%;公司於研發領域的投入亦獲得監管機構認可,其中,玄武雲已獲頒「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證書」及「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證書」,核心競爭力進一步提升。

在多個行業建立自身品牌聲譽

與此同時,玄武雲亦致力協助客戶開拓客源,並加強客戶與其客戶之前的聯繫。目前,公司已在快消品、金融、TMT及政企行業中建立了自身品牌聲譽。就快消品行業而言,2021年,玄武雲分別覆蓋食品及飲料分部百強企業中的28家及24家以及日用品及白酒分部百強企業中的20家及10家。

玄武雲業績亮眼 複合年增長率24%

依託全觸點通信能力的綜合智慧CRM服務、高度可拓展的業務模式、穩定的客戶群及強大的產品開發能力,玄武雲業績獲得了亮眼表現。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四個年度,公司的收益分別為5.19億元、6.00億元、7.97億元及9.92元人民幣,2018年至2021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24.1%。營收的大幅增長,也客觀反映了智慧CRM服務市場近年來的快速發展。

玄武雲將不斷改進現有CRM Saas服務

成功登陸港交所的玄武雲未來將再接再厲,依靠資本市場的力量,不斷創新迭代現有CRM SaaS服務並發展及擴大其客戶群。同時,公司還將持續投資技術及基礎設施,穩紮穩打提升自身實力,在為投資者帶來豐厚回報的同時引領智慧CRM領域攀上新的高度。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