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印度神童6月尾再上載片段大爆預言,當中他提到經濟戰爭以至新常態的未來走勢,有一方面可望稍作改善。不過他同時亦指2023年4月可能會有事情發生。一文看清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印度神童預言:土星跟火星力量結合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於6月30日片段中提到,有一場占星事件曾發生於今年(2022年)2月,當土星跟火星的力量結合,從過往歷史中可看到,世界將會有一個重大重置(great reset),而重置的包括數個範疇:經濟、社會、管治等,又會看到地緣政治上的改變。所緣他提到這並非單純的巧合,並引用俄烏戰爭作例。 

於戰爭方面,他則提到未來可能會持續緊張,或稍有改善跡象,不過則會繼續保持同一態勢。

經濟於未來6個月會受影響?

另一方面,Abhigya Anand提到Kalasarpa yoga於去年(2021年)12月開始,至今年4月底達到一次的高峰,導致中度狀況重疊,以令到2種情況出現。而現象近乎影響人類每個範疇。

之後他又提到於地緣政治或受嚴重影響,而未來6個月,經濟將會受到影響,當中提到:通脹問題、能源危機以及市場方面。

更多內容:美國私人小島放售|面積6.5萬呎、船程僅10分鐘|要符合一個條件、300萬港元有找做島主

對新常態的預測

與此同時,Abhigya Anand亦就新常態作出預測,可幸的是,他對疫情預測較為正面,認為疫情有所減弱(weakened),而一些封城政策亦逐漸減少(reduced)。又指於2023年之後,應不會再視其為一個大問題。

這或許是印度神童對新常態的一個正面預測。

2023年4月有事發生?

除了上述3個預言之外,Abhigya Anand亦對2023年4月提出一些看法,指出2023年4月的一年半時間,或將會面對一個「大規模過渡」(massive transition)於不同領域上,解釋因是次的占星事件為500年的周期之中的一次。

雖然他並沒有講實際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於片段中亦叫要值得留意。

呼籲尊重大自然

最後Abhigya Anand亦不忘關注大自然,向外界指人類要尊重大自然,對於地球資源要友善的使用,並提到要以友好與繁榮方式共存,以一起健康地成長。

雖然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有些預言看似成真,不過在此提醒他的預言並非完全真確及準確,而過去亦曾出現預測錯誤,所以有關的預言作參考會較好。

更多內容:港股走勢預測|渣打、星展、恒生、大摩分析|恒生指數一年目標最高24,600點:共薦逾20股:京東、美團...

曾預言市場調整 引起香港投資者關注

事實上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的預測曾一度引起香港投資者關注。話說於今年2月,他指3月16日起市場將會有重大調整(major significant correction)。他形容當天月球的南交點以及北交點,會從其高點轉移等現象,導致市場會帶來一個平衡,並指並沒有什麼負面或不負面的。

 而港股經歷一段浮沉後,於3月16日的恒生指數則回升約1,600點至20,000點水平,從而引起坊間將該兩事聯想起來。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