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專輯】香港人一直重視和關注食物健康的議題,包括擔心食用含農藥的食物會傷害健康。部份市面上的保健食品或有機食品因不能提供證明書,讓消費者憂慮產品含有添加物,在食用安全上產生疑慮。

此外,都市人生活繁忙,難免出現亞健康問題,或要食用一些營養補充物或食品,增強身體抵抗力。天癒糙米原漿是一款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的健康產品,並採用由無毒無害的土壤所種植的天癒五生糙米製作,注入土壤的營養水含有自製天然生物營養液,成份經特別篩選,包含有益微生物群。同時,製造商提供食品安全證明,讓消費者食用時更放心。

天癒農法仿生概念—如人體血液輸送系統易於人體吸收

「天癒仿生農法系統」的出現和核心價值是希望取之天地的同時,還諸大地讓生機永續,讓人與天地同步健康療癒,做到以療癒代替干預。天癒農法的其中一個仿生概念是來自人體,猶如人體一般將血液經心臟及血管輸送至人體全身,加上每個器官各司其職,以維持人體生命動能。這個循環輸送系統被仿傚於天癒農法,以地下灌溉方式將水分、養分、空氣直送土壤,創造土壤生態的活性循環系統:

  1. 以自然壓力均勻滲透水分的特殊滲透管路「利氣管」類比微血管;
  2. 以高低差產生位能提供自然有力的推進動能的高台輸送桶類比心臟;
  3. 以特別過濾處理的混合模擬腎臟;
  4. 以分解、發酵、熟成營養物質的發酵桶模擬胃臟消化;
  5. 以輸送空氣進地下管線的換氣口模擬肺部;
  6. 以調節灌溉水的溫度的控溫裝置類比人體調節體溫。

這個模仿人體的灌溉輸送系統成為最有效率且最少干預大自然的系統。

天癒農法仿生概念
圖片:天癒糙米原漿
天癒農法仿生概念

天癒糙米原漿營養價值豐富

天癒糙米原漿是採用無毒無害的天癒五生糙米及負極磁化水製作,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負極磁化水有助緩解內過量正電磁場形成的壓力,讓身體能夠安定平衡。「糙米」是指將稻殼去除後的米,保留其粗糙的外層(包含皮層、糊粉層和胚芽),磨去糙米的外層可以製得白米,由於糙米保存完整的稻米營養,當中的蛋白質、脂質、膳食纖維及維生素B1等,均比白米為多,並保留更多人體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令健康和營養價值更高。純天然製造的天癒糙米原漿並無添加任何豆膠、澱粉等,也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人工色素,更不含塑化劑、防腐劑、安定劑,讓用家食用時更安心。此外,天癒糙米原漿有清真食品認證,確保整個天癒糙米原漿產品是乾淨、衛生及健康。

天癒糙米原漿滿足都市人的不同需要

天癒仿生農業技術所製成的糙米原漿,高品質及高能量,可滋補強身、調整體質,促進食慾,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男女老少皆可飲用。同時,天癒糙米原漿有,原味和枸杞味兩種口味,因此能夠迎合各個年齡層的口味。天癒糙米原漿適合以下幾類人士使用,包括幼童、上班族、純素主義者,以及老人和抗疫力低人士食用。

純天然、無糖,適合作幼童副食品

對比在市面上和自家製的米漿產品,部份會在產品中添加砂糖或紅冰糖,令產品更易入口﹔而天癒糙米原漿是純天然的健康食品,當中並不含任何糖分及脂肪,成分簡單直接,因此天癒糙米原漿能夠令家長放心地讓孩童食用,甚至於用作為幼兒的副食品。

上班族的低卡膳食

上班族長時間留在辦公室內工作,有時候更需要加班,導致缺乏運動時間,影響身體新陳代謝;而無糖的天癒糙米原漿十分適合上班族食用,能夠調理身體之餘,更能養顏美容,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每瓶天癒糙米原漿只有16.4大卡,是一款低卡路里的健康保健食品,減低了用家的食用負擔。

為純素食者補充營養

不少的純素主義者都會擔心在只食用素菜的情況下,影響身體的營養吸收,令身體的抵抗力逐漸下降。天癒糙米原漿的成分天然,只由水和天癒五生糙米合製而成,不含糖分及脂肪。同時,天癒五生糙米的種植土壤添加自製天然生物營養液,當中富含特別篩選的微生物群以提供營養,讓純素主義者放心地食用。

增強銀髮族、免疫力低人士及孕婦的免疫力

此外,銀髮族和免疫力低人士能夠食用天癒糙米原漿調理身體機能,增強免疫力。孕婦於生產前後也可以補品形式食用,補充懷孕期間所需的營養,以及加強身體在產後的休養情況。成分簡單天然的天癒糙米原漿讓身體更易吸收營養,從而強化身體的免疫力。

編按:以上資訊只供參考,如有任何疑問,請向你的醫生或營養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