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回歸活動|香港回歸25週年,七一或會打風及天氣不穩,但回歸日沙田馬場依然「馬照跑」!香港賽馬會於7月1日在沙田馬場舉辦「香港共慶回歸25周年賽馬日」,場內亦有其他表演活動。

更多內容:七一回歸假期睇醫生必備|12間門診照開!政府醫院啓動「緊急應變級別」附診症時間預約電話

七一回歸賽馬日 三T多寶推高至1,600萬

當日除了兩場重點賽事「香港共慶回歸25周年盃」(第7場)及「粵港盃」(第6場) ,當日三T多寶推高至1,600萬,如10元一注獨中,估計彩金可高達$2,500萬元。當日場內亦有其他表演活動。

頭場開跑前綜合匯演

馬會表示,當日於頭場開跑前 (12時20分) 在馬匹亮相圈上演的綜合匯演,將由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獎學金得主女高音葉葆菁,以及香港賽馬會獎學金得主蕭凱恩獻唱一系列歌頌香港精神的經典廣東金曲;配合演出的還有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獎學金得主黃銘熙編排的舞蹈表演。

互動遊戲贏獎賞+焦點活動

緊隨綜合匯演的是「25年我最難忘賽馬時刻」互動遊戲,現場及家庭觀眾屆時可透過掃描螢光幕上的二維碼一同參與,有機會贏得獎品。

  1. 綜合匯演及「25年我最難忘賽馬時刻」互動遊戲
  2. 「與你並肩每一天」巡迴展覽
  3. 「小龍馬」藝術作品
  4. 從化馬場虛擬遊
  5. 特色美食

巡迴展覽及從化馬場虛擬遊

「與你並肩每一天」巡迴展覽亦將於賽馬日當天首度登場,展現過去25年來馬會支持社區發展的成果。展覽於賽馬日後將移師至大館,供公眾人士參觀,並將巡迴至香港其他地點。場內另展出由著名藝術家馬興文與學生創作的「小龍馬」藝術作品。另外,馬迷於賽馬日當天亦可透過虛擬遊參觀從化馬場

香港共慶回歸25周年賽馬日詳情

活動

香港共慶回歸25周年賽馬日

日期

202271 (星期五)

地點

沙田馬場

時間

上午11 – 開放入場

中午1220 – 綜合匯演
下午1 550 (10場精彩賽事)

重要賽事

  • 粵港盃 (6)
  • 香港共慶回歸25周年盃 (7)

入場留意事項

  • 入場事宜:入場人士須年滿18歲。所有場所只容許已預先訂座的人士進入,按此了解詳情。任何人士如符合任何一項於本會《賽馬日進入馬場之入場條件》所列之情況均不會被獲准入場。
  • 活動詳情:按此查看
  • 查詢電馬會熱線:1817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