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加強連繫優質買家和已核實供應商,促進更明智、快速及低風險的採購決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628 - 深受國際認可的多渠道B2B 採購平台環球資源,宣布已完成其網上採購平台(GSOL)的全新升級版本,透過強大的功能連全球誠信買家和已核實的供應商,締造無限商貿良機。作為全球唯一一個連繫逾千萬O2O買家和供應商(包括全球百強零售商中的97) 的國際採購平台,環球資源融合其客制採購方案及深受信賴的市場資訊,協助用家應對變化多端的商貿環境,快速把握市場機遇。

疫情為B2B營商環境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根據Gartner 的預測,2025年將有8B2B銷售互動以數碼形式進行。為協助全球買家和供應商適應變化,實現更快速便捷的互動對接,環球資源採用先進的數碼科技及方便易用的頁面設計,幫助雙方識別可信賴合作夥伴、實現隨時隨地採購,以及掌握全球商機:
    1. 運用大數據演算匹對,根據偏好和要求的產品特性,為買家提供精確而合適的推介,並設有高需求產品排名榜,以便作出更迅速、更明智的採購決策;
    2. 以大數據技術為基礎的「智能產品推介」,其分析功能有效改善買家體驗,助買家在較低風險的情況下迅速作出採購抉擇;
    3. 獨家人工智能引擎開發的「環球智配」,有效協助買家分析需求,自定採購標準,與已核實供應商迅速配對,實現無憂採購;
    4. 全新的「採購資訊中心」 提供最新的出口資訊和採購情報,助買家更準確捕捉市場所需;並提供豐富的網上資源,包括專業課程、網上研討會和諮詢服務等;
    5. 環球資源買家應用程式Global Sources Buyer APP讓用家發掘已核實的供應商、製造商和出口商,以採購數百萬種創新產品,並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方式滿足隨時隨地出現的採購需求;
    6. 「環球直購」「即時聊天與翻譯」「視像會議」等全新功能,助買家能夠輕鬆透過GSOL獨有的供應商系統,與已核實的優質供應商接洽,更有效地實時追蹤訂單;
    7. 以3D全景和VR技術建立360°VR實境展示」,讓用家猶如置身供應商工廠現場, 以360度全視野視察工廠環境,近距離查看產品狀況。

    環球資源首席執行官胡偉表示:「世界受到疫情的影響,正處於加速變革時期,然而全球買家仍然堅毅面對,實在令人鼓舞。一直以來,環球資源都肩負著促進全球貿易的重要使命。今天,我們將多年積累的經驗應用於全新的領域與市場,持續探索服務發展,融合全新功能至採購平台,持續為買家與供應商拓展業務與市場規模,創造商貿良機。全新推出的環球資源線上貿易平台將見證我們在未來繼續秉承使命,並作為推動全球經濟發展的最大力量。

    關於環球資源

    作為深受國際認可的 B2B 採購平台,環球資源成立 50年來,始終致力於促成國際貿易,並通過展會、數字化貿易平台及貿易雜誌等多種渠道連結全球誠信買家及已核實供應商,為其提供定制化的採購方案及值得信賴的市場資訊。環球資源於 1995 年率先推出全球首個 B2B 電子商務跨境貿易平台。公司目前擁有超過 1,000 萬來自全球各地的注冊買家和用戶。
    欲了解更多採購資訊,請瀏覽
    #環球資源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