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維爾京群島羅德城 - Media OutReach - 2022 6 21 - 全球發展最快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 Bybit 將在 Bybit Launchpad 2.0 上線 BloxVerse 平台的首款代幣 OBX
OpenBlox 是一種基於以太坊虛擬機(EVM) NFT 遊戲和 Web3 平台,聚焦邊玩邊賺(P2E)/運動賺幣(M2E) 玩法與 IP 品牌理念。
Bybit Launchpad 2.0 針對創新區塊鏈項目進行全方位升級,它將成為 OBX 的首次交易所發行(IEO) 平台,OBX 現貨交易對計劃於 6 30 日全面上線。
Bybit 用戶可投入 BIT 進行申購,獲得代幣分配權,也可以參與 Launchpad 2.0 全新推出的錦鯉抽獎,質押一定數量的泰達幣(USDT),即有機會贏取新代幣分配權。用戶還可以通過 Launchpad 購買之前上線的高收益代幣。
2021 年成立以來,OpenBlox 構建了忠誠的用戶社區,吸引眾多知名投資者紛紛注資,這也是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 投資的第一個 Web3 項目。RunBlox 是一款生活方式 App,也是區塊鏈遊戲生態系統的最新成員。這是 OpenBlox Web3 領域的首次試水,在 Beta 測試期間便廣受關注。
隨著 RunBlox 大獲成功,OpenBlox 乘勢追擊,推出了 OBX2022 年,OpenBlox 完成了 400 萬美元的種子輪和私募輪融資,推出了 RunBlox。隨著亞太地區用戶成為 OpenBlox 的主要用戶群體,其業務在日韓市場迎來大幅增長。
作為新興加密貨幣項目的首選平台,Bybit Launchpad 2.0 讓用戶搶先體驗在業內備受追捧的代幣。OBX 也將成為 Bybit Launchpad 2.0 未來前沿生態系統的最新成員。

關於 Bybit

Bybit 成立於 2018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個人與機構客戶提供創新的在線現貨與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與質押產品、NFT 市場以及 API 支持,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新興數字資產交易所。Bybit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讚助商。
欲了解詳情,敬請訪問:
欲了解最新動態,敬請通過 Bybit 的以下社交媒體平台關注我們:
#Bybit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