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小鵬汽車前景分析】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分析,今年5月,內地商用車產銷分別完成22.5萬輛和23.9萬輛,環比分別增長7.2%和10.4%;同比分別下降47%和50.5%。而在今年1月至5月,商用車產銷分別完成142.2萬輛和142.1萬輛,同比分別下降39.4%和41.9%。

小鵬汽車跑贏內地車市

然而,小鵬汽車5月總交付量於行業內領先:

  • 5月份合共交付10,125輛,按年增長78%
  • 首5個月累計交付53,688輛,按年增長122%。

小鵬P7交付量為4,224輛

當中,小鵬P7交付量為4,224輛,小鵬P5為3,686輛,小鵬G3為2,215輛。小鵬汽車計劃升級動力系統及電子電氣架構,以提高車輛性能、能效及成本效率。

新股2022|天潤雲上市、入場費2,798元!提供公有雲客戶服務|專家薦抽新股攻略

政府補貼有望帶動收益增長

近日,上海市政府發布促進汽車消費補貼實施細則,自6月1日至12月31日,個人用戶報廢或者轉讓非營業性小客車,並且在該市註冊的汽車銷售機構購買純電動小客車新車,上海將給予個人用戶一次性10000元人民幣購車補貼。相信隨着購車補貼的推出,可進一步帶動集團收益增長。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小鵬汽車目標價150元

小鵬汽車今年下半年前景可看好

  • 目標價150元 
  • 止蝕價108.6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