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620 -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及香港物業服務公司協會(下稱「兩會」)歡迎環境保護署再次宣佈為住宅大廈的前線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業人員提供150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快測包)和150萬個KN95口罩的支援,鑒於現時疫情有回升趨勢,以保障前線物管人員的健康並同心抗疫。兩會現時涵蓋350間物管公司會員,代表香港達90%物業及設施管理業界,服務15,000座私人住宅大廈(1,750,000 私人物業住宅單位)和管理超過450,000個公共房屋單位,受恵前線清潔及相關抗疫物業管理人員超過 200,000人。
物管人員一直在疫情期間緊守崗位,在前線盡心盡力為居民服務。自今年129日起葵涌邨爆發疫情以來,兩會會員已全力配合政府進行大廈圍封檢測抗疫工作,更為政府在污水檢測到陽性的地區與樓宇的住戶派發快測包,涉及的地區包括油麻地、尖沙咀、旺角、灣仔、屯門、元朗、葵涌等。
縱然現時疫情有回升趨勢,物管人員會繼續緊守崗位,為居民服務。兩會感謝政府對物管界的物資支援,以及支持和肯定前線物管人員的付出。
未來的日子,兩會將會繼續全力配合政府抗疫工作,發出通告提醒相關感染控制建議,物業管理公司會繼續保持屋邨、屋苑、大廈環境衛生,包括小心處理在家居檢疫人士的家居廢物,與香港市民同心抗疫。

關於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有限公司於19901月成立,以提升物業管理行業之專業水平為宗旨,並代表各會員參與政府及其他相關團體在物業管理方面之交流諮詢、討論及研究。協會經常向會員提供專業講座及安排論壇,更鼓勵專業管理公司之間相互交流,以提高及增進服務水平;亦備有監管會員的專業守則,以保障業主、住戶、公眾人士的權益。協會現時擁有109個公司會員,業務覆蓋香港70%以上的聘任物管公司的住宅單位、各類工業和商業大廈、停車場和私人及政府設施。
關於香港物業服務公司協會
協會成立於2005213日,當時由十二間物業服務管理公司組成的法定組織。在協會未成立前,作為外判物業管理承辦商,在管理問題上一直以來未臻完善。基於環境及條件規限,物業管理承辦商之營商環境及其經營壓力、市場趨勢、勞資等問題未能上達,也沒有一個組織能為物業管理承辦商反映意見。因此,物業管理承辦商與各同行業界及政府部門等外界的溝通,造成了嚴重的障礙。因此,我們一眾物業管理承辦商自覺地團結起來,得到各業界及房屋署的支持,透過香港警務處,正式註冊成為一個法定組織,開創了我們協會的基業。現時成員公司合共管理公共屋邨超逾四十五萬個單位,服務香港居民逾180萬人。協會致力與政府部門包括房屋署定期召開會議,深化溝通。協會還定期設立研討會,並積極地解決有關屋邨管理的各種問題,協力落實房委會的各項措施及指引,注重環境保護及設施管理,配合政府部門推行的環保政策,以為住戶提供理想及優質的居住環境為使命。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