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營商專輯】要面對因疫情帶來新常態的改變,以至最新的強積金取消對沖等的影響,都成為不少中小企的挑戰,並重新策劃發展模式,因此需要尋求不同方式的支援,其中「資金」是首要考慮因素。生產力局「中小企資援組」(SME ReachOut)一直推廣政府資助及支援中小企申請,今年6月28至30日即將舉辦「跨越界限網上外展日」,並透過「知創企業家虛擬平台」,直播「求FUND攻略」及中小企過來人分享申請經驗,亦有超過15個「專題分享會」及「企業醫生」(InnoPreneur vClinics)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全方位協助企業配對合適資助、解答申請疑難及排解商務難關。

唔好同過千萬港幣政府資助擦身而過

現時政府資助超過40多項,涵蓋範疇多元化,有產業升級、市場拓展、數碼轉型、研發創新、專才培訓等,當中較熱門資助計劃包括:「BUD專項基金」、「科技券」(TVP)、「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EMF)及「企業支援計劃」(ESS)等,都是不少中小企普遍的申請項目。此外,更設有多個行業性的政府資助可供選擇:「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中醫藥發展基金」、「智慧交通基金」及「清潔生產伙伴計劃」等,資助金額實在可觀。

點樣可以與政府資助「拉近距離」一撃即中?

申請政府資助不是一件難事,最重要是配合資助的申請目標及掌握申請攻略。想全方位知道政府資助計劃及相關支援方案,千萬唔好錯過一年一度由「中小企資援組」一連三日舉辦的「跨越界限網上外展日」,助您一次過掌握資金、市場趨勢及支援方案,帶您進入升級攻略求FUND旅程。

活動詳情及網上報名:按此連結打開網站

查詢:「中小企資援組」二合一專線(電話及WhatsApp文字訊息)+852 2788 6868

求FUND網絡研討會
圖片:生產力促進局
 
「跨越界限網上外展日」專題內容
圖片:生產力促進局
 
「跨越界限網上外展日」專題內容
圖片:生產力促進局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