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地產代理祥益地產公布最新5月份的前線代理人均開單宗數為3.7宗,沒有任何持牌代理食「白果」,人均開單宗數繼續保持3至5宗,收入多同業一倍。

強積金對沖取消三讀通過!最快2025實施!無追溯力!遣散費、長期服務金點計?

香港樓市成交回升 5月每6名地產代理爭1張單

據地產代理監管局最新資料,截至5月31日止,全港持牌代理人數有41,657人。近月物業交投量有回升,爭開單的情況有緩和,參考代理統計數字:

  • 5月物業註冊量錄得7,641宗,即平均每6名地產代理爭一張單。
  • 4月物業註冊量錄得4,843宗,即平均每9名地產代理爭一張單。

祥益地產代理 5月人均開單3.7宗

祥益地產表示,在大多數同行食「白果」的情況下,祥益以「多舖少人」及「農夫精神」的策略成功克服市道,人均開單比例大幅拋離同行!總裁汪敦敬表示,最近網上熱傳「中大碩士畢業 呻選讀乞食科 奮鬥幾年人工僅15K:有兩餸飯食要感恩」的報道,可見在高學歷日益普及的情況下,對於高學歷獲取高收入的保證則愈來愈少。

全年只有1個全職代理平均月入未達1.5萬元

汪敦敬續指,公司的經營策略是以人為本,根據出糧紀錄, 以2021年來計全年只有1個全職代理平均月入未達1.5萬元,而工作6小時的物業顧問接近70%月入超過1.5萬元,反映公司推行「多舖少人」及「農夫精神」的策略,提供到足夠資源予代理開單!

其條同業人海舖海戰術 僧多粥少

此外,汪敦敬亦強調行業內不少同業並沒有改變人海舖海戰術,持牌人數未來仍是看升,相信在人海舖海戰術下僧多粥少的情況會持續。

供養父母|養兒防老過時?調查:近6成「夾心一代」指父母太早退休|妨礙自身財務成就

祥益代理的收入是多過同業的一倍

汪敦敬續稱,公司的經營策略是以人為本,以員工的分享作為優先,因此一、二手都是一條bar拆賬,跑到數的員工所得自然更多!他們在同一營業額的情形之下,由於祥益的拆賬較同業高,換言之祥益代理的收入是多過同業的一倍!

祥益承諾「保證開到單」

根據5月最新數字,持有地產代理(個人)牌照(俗稱大牌或「E牌」)的人數,5月錄18,879人,按月減少85人,已連跌三個月。至於前線地產代理的「S牌」營業員牌照,則錄22,778人,相比4月減少125人。祥益表示,其公司一眾主管仍積極招兵買馬,並提出「保證開到單」的承諾,對於有意投身地產代理行業的新人,相信有一定吸引力。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