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高爾夫6858.HK)是成立於日本的頂級高爾夫品牌,以「HONMA」品牌從事設計、製造及銷售高爾夫球桿,因其頂級性能和藝術設計被譽為「高球界的愛馬仕」。公司近年亦以該品牌設計及銷售高爾夫球和服裝、配件及其他相關產品,銷售網絡由HONMA品牌自營店、第三方零售商、網上零售商及批發經銷商組成,產品出口至全球50個國家。

HONMA高爾夫委任李易峰代言

中國屬高速增長的新興市場,年輕高爾夫球手持續增加。為緊抓中國快速增長勢頭的良好時機,上周,集團在品牌創立65周年之際,正式委任內地一線明星李易峰為其中國區品牌代言人,配合新產品的年輕活力及專業的市場定位,全線推出品牌65周年限定款球桿「櫻之舞」系列上市,持續拓大產品線,吸納新客戶人群。

HONMA高爾夫以社交媒體及電商精準行銷

於集團官方宣布當天,在24小時內,集團同李易峰合作的整體相關話題曝光值已超過5億,整體互動數超過380萬,收穫了巨量曝光,天貓官方旗艦店的引流客人數超過200萬。自此,集團品牌形象煥新升級已全面啟動,成功帶動破圈討論,全面觸達年輕和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社交人群。未來通過多平台資源覆蓋和代言人的公共影響力,持續加大在中國的零售布局以及社交媒體和電商的精準行銷,加快女性產品業務和面向泛高爾夫人群的品牌服飾業務成長。

加速品牌在中國的市場滲透

集團策略一直以來主攻各地高階市場,保持較高毛利率。是次集團委任李易峰為品牌代言人,利好進一步開拓品牌的戰略價值,一方面旨在打破高爾夫商務成熟的刻板印象,推廣高爾夫運動健康優雅的生活方式,助力中國高爾夫全民化和社群建設,另一方面加速品牌在中國的市場滲透,行業影響力持續擴大,搶佔全產品線多渠道,從而持續提升銷售規模和盈利能力,前景良好。

HONMA高爾夫長線測試5.5元阻力

股價方面,以本周三收市價計,該股收報3.12港元,在3港元水平有較強支撐,中線有望觸及3.5港元,而長線則有機會測試5.5港元阻力,投資者不妨趁低吸納。

編按:筆者申報並沒持有以上股票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慧眼芬析】作者李慧芬|華贏東方(亞洲)控股研究部董事,經常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擔任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
圖片:作者提供
華贏東方(亞洲)控股研究部董事李慧芬

作者簡介:李慧芬任職華贏東方(亞洲)控股研究部董事。經常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擔任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憑借多年經營金融服務行業的經驗,她成為僱員再培訓局金融服務業技術顧問,提供專業的意見和策略分析,為培訓局和業界作出貢獻。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