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康文署招聘項目經理,月薪50,905元,完約有約滿酬金,負責統籌宣傳活動,具備以下5類工作經驗優先,有興趣可參考以下職位資料及申請方法。

漁護署招聘高級行政助理月薪48,860元!負責處理獸醫投訴|附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康文署項目經理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1. 持有香港任何一所大學頒授的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取第3等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3. 具備至少八年在宣傳/市場推廣/本地或國際活動統籌方面的全職工作經驗,其中四年須擔任管理層職位;
  4. 具備良好溝通技巧和組織能力;以及
  5. 擅於操作電腦,包括使用PowerPoint、Word、Excel和處理中文文書。

16個搵工網上免費平台一覽|最新失業人數近16萬!搵工全職兼職必睇

具5類工作經驗優先

申請人如持有主修傳理、新聞、公共關係、翻譯或相關學科的學位及/或具備寫作/媒體/新聞/公共關係/公共事務的工作經驗,將獲優先考慮。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不過,這段期間的長短即使有變,也不會事先通知申請人。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落選。

康文署項目經理職責

項目經理主要負責以下職務:

  1. 草擬宣傳活動文件;
  2. 建議並統籌宣傳活動;
  3. 監察代理機構的宣傳活動工作;
  4. 就推行宣傳項目和製作各類宣傳物品事宜,與政府部門和非政府機構聯絡;
  5. 擬備/審訂宣傳物品文稿;
  6. 擔任委員會、工作小組和會議的秘書;以及
  7. 執行上級指派的其他職務。

康文署項目經理聘用條款

申請人如獲聘用,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合約期為12個月。

受聘人如圓滿完成整個合約期,並且在職期間工作表現和品格良好,可獲得一筆約滿酬金。該筆酬金加上政府按照《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相等於受聘人在合約期內所得基本薪金總額的15%。

康文署項目經理申請方法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 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或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須把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詳盡履歷,在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或之前遞交或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如以郵寄方式申請,請在信封面註明「申請項目經理職位」,並在投寄前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印上或寫上正確地址及郵資足夠,以免申請未能成功遞交。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會被香港郵政退回或銷毀。信封上的郵戳日期將視作申請日期。

康文署項目經理申請文件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郵寄及網上遞交申請,必須於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或之前把以下資料一併提交:

  1. 詳盡履歷,包括:
    • 由中學起在·開考試中報考科目的成績級別(連同考取成績的確實日期)
    • 學士學位的詳情(例如主修科目及榮譽等級)
    • 取得的專業資格(如有的話)
    • 就業記錄連同詳細的職責說明
  2. 有關證書、修業成績表和專業資格證書的副本
  3. 工作證明副本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新界沙田排頭街1至3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7樓康樂事務部支援組聘用及編制小組
  • 查詢電話:2601 7901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02/06/2022 18:00:00
  • 部門網址:https://www.lcs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