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税務局招聘合約助理税務主任,負責協助評税、處理文件、收税及追討税。職位毋須大學畢業,有以下2類工作經驗優先,有興趣可留意以下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知識產權署招聘二級知識產權審查主任!毋須經驗起薪30,235元!4個條件做公務員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5534
  • 部門:税務局
  • 職位名稱:合約助理税務主任
  • 薪酬:月薪13,020元

税務局合約助理税務主任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1. 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考獲第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或具備同等學歷或
    • 在香港中學會考五科考獲第2級/E級或以上成績,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科,或具備同等學歷;及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的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及
  3. 操流利粵語及英語
  4. 申請人如具備會計及/或税務的相關知識或經驗,可獲優先考慮,申請人可在申請表格上詳述有關的會計或税務資格和經驗

【政府職位空缺】康文署聘資訊科技經理|月薪71,205元+約滿酬金|有一類技術經驗優先聘請

税務局合約助理税務主任職責

合約助理税務主任在上司的督導下主要負責

  1. 協助評税、處理文件、收税及追討税
  2. 處理税務查詢及其他有關工作

税務局合約助理税務主任聘用條款

獲取錄的申請人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不多於12個月。續約與否須視乎運作需要、受聘人的工作表現和行為而定。

按照《僱傭條例》的規定,視乎情況給予休息日、法定假期、有薪年假、產假/侍產假和疾病津貼。

税務局合約助理税務主任申請手續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表格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述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的職位名稱。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持有非本地學歷亦可申請

持有本地院校/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所頒授學歷的申請人,在現階段毋須遞交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證明文件副本。

至於持有非本地學歷的人士,則須連同填妥的申請表格提交所需的修業成績表/文憑/證書/其他證明文件副本。在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2年5月19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證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下述聯絡地址,並在信封面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四至六個星期內接面試通知

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接受網上申請的伺服器可能因為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申請人應儘早遞交申請,以確保在限期前成功於網上完成申請程序。

邀請信及通知信將以電郵方式送出,申請人須於申請表格內提供正確的電郵地址。如獲邀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四至六個星期內接到電郵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已經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税務大樓37樓税務局人事組(招聘)
  • 查詢電話:25945070 / 25945232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19/05/2022 23:59:00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