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假期】近年疫情肆虐,就業環境受影響,機管局今年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第五屆「工作X假期@大嶼山」計劃。當中提供為期一年就業機會,並提供一年免費住宿學習津貼。有興趣可留意以下詳情:

機管局推工作假期計劃 安排為期1年機場工作

機場管理局將再與香港青年協會(青協)合作,推出「工作x假期@大嶼山」計劃。

計劃加入探究活動,如義工活動、社區探索等,並提供免費住宿及學習津貼,協助參加者尋找未來的人生路向。

規劃署招聘|高級行政助理月薪58,635元|負責執行一般辦公室行政及管理職務|入職要求+應徵方法

「工作x假期@大嶼山」計劃對象

「工作x假期@大嶼山」計劃適合對象:

  1. 18歲或以上
  2. 工作經驗不多於3年
  3. 有意於機場島工作,並期望透過全新的生活模式,重整人生
  4. 喜歡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積極正面的生活
  5. 想嘗試獨立生活、擁有個人空間

赤鱲角全職工作1年 免費住東涌私人屋苑

「工作x假期@大嶼山」計劃為期1年,每年甄選10名參加者。在主辦方安排下,參加者會到赤鱲角全職工作1年,期間可免費住在東涌的私人屋苑。

惟需與另外數名同性青年共居一室。計劃並不提供飲食開支,而參加者需與共居者共同支付水電煤等開支。

提供學習津貼

在工作方面,機管局會向計劃參加者提供各種職業空缺選擇,包括:地勤、維修、接待等,參加者通過面試後便可正式入職。

「工作x假期@大嶼山」計劃亦會為參加者提供學習津貼,該津貼可運用在策劃探索大嶼山社區及美景的活動,或就個人興趣及事業發展進修。

需在5月5日前報名

計劃現正進行新一輪招募,如有意參加計劃,有意者可於4月28日及5月5日,晚上7時30分參與計劃的網上資訊日。最遲於5月5日在網站報名,成功加入者將獲安排面試。

政府飛行服務隊招聘|兼職高級行政經理時薪552元:負責招聘事宜等|附申請方法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