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徵婚】42歲台灣男有3間屋2塊地,聲稱曾拍拖7次,因疫情下難交友,近日在Facebook群組公開徵婚,明言想徵老婆,如成功拍拖會送iPhone 13;生仔則會送北海道物業,但要求女方要符合3個基本條件。

理財方法|日本打工仔月入26K!無投資無保險「減法生活」儲到700萬港元

42歲台灣男網上公開徵婚

疫情下,政府要市民盡量留家抗疫,社交活動可免則免,想識朋友變成難事。近日一名台灣單身男,為找尋對象,選擇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中公開徵婚,同時附上數張自住豪宅的內部照片,明言交友會送禮,引來網民熱話,甚至有台媒上門找他訪問。

「成功交往者送iPhone 13乙支」

該名台男42歲,居住在台灣屏東縣,日前在群組上發出徵婚帖:「這是我家,房子三間,土地兩筆,在屏東科學園區(屏東高鐵站預定地)附近,平常興趣是旅行,誠心找女友,成功交往者送iPhone 13乙支,意者請私訊,謝謝」。

香港人工資中位數18,700元|平均月儲6,600元|各年齡儲蓄額:30歲年薪1倍、40歲年薪3倍

只要結婚生子 送北海道房子一間

他同時上載了數張自住物業豪裝內部的照片,並列出交友條件,表示「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他引來大量網民熱議後,再度發出《徵老婆文》並附上兩張北海道物業的照片,明言「只要結婚生子,生一個送北海道房子一間,意者私訊,我不菸小酌不檳榔(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

網民:送蘋果股票可能比較誘人

該名台男更強調自己生活健康,「不菸小酌不檳榔」,有網民不留情面的指:

  • 「他問題是長很醜」
  • 「看起來好憂鬱黑暗,很多錢也能先整形啊」
  • 「送蘋果股票可能比較誘人」
  • 「種長相看一輩子看不下去」

台男聲稱:大學畢業 愛旅遊

有台灣媒體直接找他訪問,原來該男姓伍,身高167公分、體重68公斤,有500多度近視。他表示自己大學畢業、愛旅遊,目前已去過38個國家。曾拍拖7次,疫情爆發前,在大陸上海住了3年多,也與一位廣東經商的女子交往,因疫情爆發他返台居住才分手。

已有3名女子私訊聯絡

他強調自己「是誠心交女友」,他更透露,網上發帖後已有3名女子私訊聯絡,並一直傾談,其中1名女子更相約他見面吃飯,希望能進一步認識。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