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日圓匯率近期偏軟,相信不少港人都正考慮撈貨儲彈藥去旅行。去日本旅行,日圓固然重要,但計劃行程亦非常重要。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為大家準備電子旅遊書,內容全方位介紹當地戶外活動好去處,讓大家準備行程之外,欣賞當地自然深入遊覽日本,更重要是於時下望梅止渴。

日本旅行|日本國家旅遊局電子旅遊書 不同主題

日本國家旅遊局是次準備6本電子旅遊書,內容分作不同日本旅行主題,以適合不同戶外活動愛好者,按自己喜好閱覽:

  1. 日本單車與跑步之旅
  2. 日本遠足與登山之旅
  3. 日本露營之旅
  4. 日本冬季雪地活動之旅
  5. 日本親子活動之旅
  6. 日本豪華戶外活動之旅
日本國家旅遊局, 電子旅遊書, 戶外活動, 日圓, 踩單車, 行山, 露營,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日本國家旅遊局電子旅遊書截圖
日本露營之旅
圖片:日本國家旅遊局截圖

日本旅行|旅遊書會提供各景點實用資料

除了分不同日本旅行主題之外,書內亦介紹那種活動去哪一景點會較為合適,例如於【日本單車與跑步之旅】中會介紹於岐阜縣踩單車,行程中不單會講及整個單車遊的全長路線,更會介紹沿途風景及名場面。

除此之外,更會列出每個活動的費用、所需時間、網址等實用資料,讓有意體驗的遊客更深入了解。

日本國家旅遊局, 電子旅遊書, 戶外活動, 日圓, 踩單車, 行山, 露營,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日本國家旅遊局電子旅遊書截圖
日本單車之旅
圖片:日本國家旅遊局截圖

日本旅行|於沖繩縣及栃木縣享受親子之旅

除了較常的單車、跑步、遠足及露營等戶外活動介紹之外,日本國家旅遊局更設【日本親子活動之旅】,內容主要介紹沖繩縣及栃木縣,父母可帶同子女浮潛,近距離欣賞海洋生物,更可於高原跟動物互動,享受親子時光。

當中亦可體驗到日本傳統文化,於沖繩縣琉球村體驗各種活動,從而增加對當地的文化認識及了解。

【日圓兌換懶人包】逾20間找換店、銀行等|日圓匯率大比較|5大必知外幣兌換推介|發達鳥、牛記、堅成...

日本旅行|豪華戶外活動之旅

假若以上活動都未能夠滿足,可以看看【日本豪華戶外活動之旅】,當中介紹到世界自然遺產、位於鹿兒島的屋久島,除了於頂級酒店、享受美食之外,亦可欣賞大自然的風景。

另一邊廂更可於香川縣坐遊艇至島上旅行,體驗當地傳統文化,實行網上去一次日本旅行。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日本旅行|電子旅遊書網站連結 費用全免

上述提到的6本戶外活動電子旅遊書,全部都可以於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香港辦事處網站閱覽,或按https://www.japan.travel/hk/hk/ebook/連結,費用全免,更充滿多張當地風景相,讓讀者們觀賞。

日圓匯率貶值4個原因!每百日圓兌6.3港元創6年新低!專家薦黃金撈貨位

日本旅行|每百日圓暫兌6.4港元

根據資料所示,目前每百日圓暫兌6.4港元,兌美元更曾創下6年新低,《香港財經時報》較早時亦訪問專家指出,假若想儲定彈藥之後去日本旅行,目前屬於便宜水平,故先兌換部分是可以的。想兌換的人士可留意每間找換店或銀行最新匯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