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改運方法】不少人都會用風水擺設轉運,但原來想增添自己運氣可由自身習慣開始?香港男藝人林盛斌Bob,在近月分享4個立即添財添運方法。另外,第五波疫情讓很多港人情緒不安、焦慮,甚至壓力「爆煲」。林盛斌Bob亦教大家如何讓心情即變好。

理財方法|林盛斌Bob分享4招運氣逆轉法

近年疫情讓不少人的計劃有所改變,有人被逼放無薪假、失業等,面對運勢似乎未必太好的時候,都會想增添自己運氣。

除求神問卜、看風水外,在近月林盛斌Bob其YouTube頻道「Bobtivation 林盛斌」以「4個立即添財添運方法!真人真事|欠大債用2年時間谷底翻身?」為題,分享運氣逆轉方法。

真人真事|朋友從欠債谷底翻身

Bob林盛斌在片段中分享朋友真人真事,Bob在兩、三年前才認識該位朋友,該位朋友是生意人。

但隨後友人經歷生意失敗,變債務纏身,但卻在短短兩年時間便從谷底翻身。因此Bob詢問友人是如何做到,其友人則分享以下4大方法可讓運氣逆轉:

改運方法|1. 多微笑

Bob林盛斌指出,朋友跟他表示第一點是:「笑多一點!」,這個方法是會讓你的運氣馬上提升。

若笑多一點身邊的朋友,會更願意和你談天。其實所有關係都由笑開始,當自己笑多一點人便會開心點,能量亦會不同。

【職場攻略】職場上無故被欺負?林盛斌Bob拍YouTube片|教2招保護自己

改運方法|2. 少抱怨、多讚美

Bob林盛斌表示,一個人的運勢與身邊的風水有關。而身邊的風水即是指身邊的人、朋友及家人,這些人都會影響你。

若果你發現自己是常自怨自艾要改變,身邊的朋友都有這些情況都要鼓勵他,若對方多次也不改善的話,我們就要遠離他們。若你可以少抱怨,多讚美身邊的人,他們都會開心一點,亦會更願意幫助你、親近你。

改運方法|3. 戒除負面情緒

Bob林盛斌提到,人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讓自己感到失意、難過等。但Bob建議不要把負面情緒影響自己太久,全因運勢會被負面情緒影響。

當這道氣暢順、每天精神抖擻及氣場好,運勢自然好。因此Bob指出可以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限,不要將不開心或負面情緒帶到第二天。

改運方法|4. 多做有利他人的事情

Bob林盛斌指出,最後一點是多做有利他人的事情,無論是小事或大事都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是,助人亦要在能力範圍內。

Bob續指出,能夠可為別人帶來有價值的事情,當你越多做這些事情,感恩的人便會越來越多。人就是如此:「你對他好,他便會對你好。」

【買樓VS租樓】林盛斌Bob:如果有1億元現金不會選擇買豪宅!置業前應自問5個問題

分享3秒讓心情立即變好方法

另外,第五波疫情亦為港人帶來不少影響,讓很多港人情緒不安、焦慮,甚至壓力「爆煲」。

Bob林盛斌亦在「教你3秒讓心情立即變好!」這段Youtube片段中,分享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方法,以及教人如何在失意中把心情調整。

影響心情主要原因是自己如何看待

Bob林盛斌表示,當遇見不開心的事情,人總會想找一個開關按鈕,轉換心情至正面、積極及樂觀。

Bob指出要謹記一個道理,不是因為發生甚麼事情而影響你的心情,而是你如何解讀或看特事情,才會影響你的心情。

重新解讀失業、欠債、失戀等事情

Bob林盛斌續解釋,失業或欠債對於人來說絕對是不好的事情,其實是因為人以狹窄思想去看待這些事情,才認為不好。因此我們可以重新定義一件事情,如

  • 失戀或是離婚:其實是一個機會去擴闊自己的世界去認識朋友。
  • 失業:可能未來會有一份更加適合自己的工作。

因此Bob建議在發生不好的事情的時候,要與自己說:「正!」,並且要了解到所以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要讓自己成長。

YouTube片段|林盛斌Bob:4個立即添財添運方法

YouTube片段|林盛斌Bob:教你3秒讓心情立即變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