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普拉達分析:普拉達(1913.HK)公布2021年全年業續,集團錄得收益33.66億歐元,按固定匯率計,較2020年增加 40.6%並較2019年增加7.8%。即使去年全球仍受新冠疫情影響之下,集團全年純利仍達到2.94億歐元,成功轉虧為盈,反映集團品牌魅力強大。

盈富基金擬換管理人|恆生資管、南方東英優劣比較|強積金投資分析|有聲有識

普拉達轉虧為盈

回顧這份業績,受惠於正價銷售表現良好及顧客購買力上升,故零售渠道銷售淨額持續顯著增加,相比2019年直營店銷售按年增加15.2%,而第四季度增加23.5%。

集團已完成120家店舖翻新及已設置80個期間限定門店,促使店舖客流量上升並建立持續優化的零售形象。其中Prada Outdoor、Prada Holiday、Miu Miu Upcycled及Miu Miu Nuit期間限定店在部分百貨公司及商場巡迴引起巨大迴響。

普拉達目標價50元

集團的經營業績較疫情大流行前水平大幅改善,金額及佔收益淨額的百分比均有所上升,相信隨着各國取消限制措施,集團業務能進一步受惠。

  • 目標價50元
  • 止蝕價35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